中国手机号码的格式 5

10钟内加10
要关于带表哪省哪区等
发布于2007-12-28 19:05 最佳答案
家都知道前电信移邮政家阿邮电资源邮电部(现信息产业部)统调度 
配号段些细致规划
10电信服务号码103际半自挂号108付费电1000电信服务1001联通服务等等
11赋予特种服务号码110匪警111电信内部测试112报修113、115途挂号114查号台116途查询117报119火警等
12赋予民用特殊号码120(医院)121(气预报)122交通事故告警126、127、128、129寻呼台(BP机代)

手机用户13始做号段配130~133联通134~139

特殊号段号码
16声讯类160电信工信息服务接入码166语音信箱业务167吉通计算机互联网业务接入码168声讯服务电信公众媒体网接入码等
17途电服务170途全自费查询台173内立接制途半自挂号台176途半自查询台177途半自179IP语音服务接入码等
18服务台180邮政服务184邮政编码查询接入码185家邮政局电信息服务接入码186移服务188固定电交费台189电信业务受理特服台等
19寻呼接入191联通线电工寻呼接入码192联通线电自寻呼接入码等等
2030卡服务
另外8、9号段部作电信及民用服务号码

号码均作内容太未详细列号码目前已经升级电信服务台气预报邮政服务台等等

手机号码 13X+区段号码+客户号码 四位客户号码间四位区号码四位判断手机
参考资料:http://iask.yuan.sina.com.cn/b/6626282.html

参考资料: 希望能帮到你!

bowen0103

采纳率:15% 擅长: 学习帮助 升学入学 中考

其他回答

我知道

13X(三运营商都
156(联通)
186(联通3G号)
187(移
188(移3G号)
189(电信3G号)
05pc | 发布于2012-10-13 11:29
评论
(+86) 135********
低调的棒棒糖 | 发布于2012-06-01 14: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