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怎么清空浏览器缓存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go陌小洁88
推荐于2016-02-15
go陌小洁88
采纳数:6798 获赞数:95811 LV1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E9清空浏览器缓存具体步骤:

  1.使用IE9时点击浏览器窗口右上方的“设置”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进入“Internet选项”。

  2.点击“删除”,在打开的新窗口中取消勾选“保留收藏夹网站数据”,勾选其他复选框,点击“删除”即可。

  

师傅懂些IE
2012-05-20
师傅懂些IE
采纳数:2915 获赞数:6392 LV15
擅长: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上角齿轮(alt+x)--internet选项--删除,然后勾选想要删除的项目,点确定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猫种鱼2331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2-05-20
小猫种鱼2331
采纳数:11 获赞数: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中华同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采用360安全卫士,请参考IE8的清空方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ylovemll
2012-05-20
xylovemll
采纳数:159 获赞数:220 LV6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安全软件 互联网 百度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右上角有个螺丝帽 下拉里面有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飞舞5255
2012-05-20
飞舞5255
采纳数:8 获赞数:13 LV3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络 属性 里面有清理的 那个就可以清理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