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扎小刺了怎么办 5

扎进肉里了,大概有一毫米那么长有头发那么细,用指甲剪弄不出来。久了它自己会出来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3-10-20 23:38 最佳答案
扎进肉里了,

cn#GGVuQfuQf

采纳率:9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可能 自己出来的 你可以用那个针 就是逢衣服的针 来挑嘛 把旁边的肉挑烂当然 我说的只是你指头的刺那里 小心的弄 反正不要用指甲刀 那样越剪越不容易弄了
欧阳崇拜 | 发布于2007-12-28 16:04
评论
其实你可以不用担心,如果是这么小的刺的话,你就顶多微痛几天而已,之后自己会不痛的,用针和其他工具无非是要把皮肤给破开,然后把刺拿出来。
也有相同经历,不过3到4天就会好的,然后会在你刺插入的地方生成一条疤,不过那微痛你要坚持2天左右。
tltds | 发布于2007-12-28 16:11
评论
用指甲刀小心地摘除。
灵界石 | 发布于2007-12-28 1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