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手机搜索WLAN网络,收索到自家的网络连接不上

原本台式笔记本线连接手机收输入密码要7位连接才密码六位事啊修电脑都能用求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0 最佳答案
确认手机支持线路由器接收
修改发射端密码7位适应手机位数

其他回答

电信宽带密码固定六位智能手机连线密码电信宽带密码路由器设置候PSK密码前设置路由密码八位问题现已解决希望能帮各位朋友----mango
mangopuff | 发布于2012-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