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的 逆战 吉他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21 最佳答案
现在再搜,就有这谱了,前段时间我应徒的要求给他扒了.ccjt.net/wy_html/348017057.htm" target="_blank">http://www.ccjt.net/wy_html/348017057,顺便给大家分享 

kolo003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什么那,吉他谱是六线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