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分为哪几期

发布于2007-12-28 23:50 最佳答案
大概还是有30-40%左右的几率治愈!不过说实话,患者本人的身体会很痛苦,这样拖下去,治愈率大概70-80%吧,运气好或者有钱也许能够多拖几年!
中期——能不能治好就要看运气了,治愈率不到5%!
晚期——这时候一般都没救了早期——一般都能治好(除了少数几种严重的),而患者家属的钱包会很痛苦

etajow

采纳率:42% 擅长: 广西 游戏

其他回答

这问题很晕。肿瘤分期有临床分期和术后的病理临床分期。不同肿瘤的分期标准也不同。
wdyq | 发布于2007-12-28 13:16
评论
早期-中期(还有的救)-晚期-恶化-死亡
晶花注册 | 发布于2007-12-28 08:32
评论
早期 晚期 病变
dongliang99 | 发布于2007-12-28 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