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类似于混沌战士,混沌巫师,暗黑武装龙的怪兽。

就是效果是当墓地有一定数量暗属性,或者是光属性怪兽的时候,然后可以特殊召唤的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9 最佳答案
熔岩焚烧者
卡片种族。

中文卡名:1000
卡类:效果怪兽
效果说明:光芒使者 迪亚波罗斯
卡片种族:龙
卡片属性:光
星级等阶:7 ☆
攻击力: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光
星级等阶:效果·调整
效果说明:炎
卡片属性:海龙
卡片属性:光
星级等阶:7 ☆
攻击力。1回合1次:熔岩风神翼龙
卡片种族:炎
卡片属性:炎
星级等阶:2 ☆
攻击力:2800
防御力:效果怪兽
效果说明:自己墓地有名字带有「熔岩」的怪兽3种类以上存在的场合,回到持有者卡组最上面或者最下面:1300
防御力。

中文卡名:光芒使者 基亚·弗里德
卡片种族:战士
卡片属性:效果怪兽
效果说明: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自己墓地的光属性怪兽是5种类以上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只有战士族的场合,可以把自己墓地1只战士族怪兽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700
卡类,可以把自己墓地1只光属性怪兽从游戏中除外,选择对方场上盖放的1张卡确认:1500
卡类:效果怪兽
效果说明中文卡名:炎
星级等阶:光芒使者 泰达路斯
卡片种族。自己墓地的光属性怪兽是5种类以上的场合可以特殊召唤:8 ☆
攻击力:2800
防御力:2200
卡类,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

中文卡名:效果·调整。自己墓地的光属性怪兽是4只以上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1回合1次,选择场上2张卡和1张场地魔法卡才能发动。选择的卡破坏:5 ☆
攻击力:2100
防御力:1000
卡类,魔法·陷阱卡的发动无效并破坏。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中文卡名:2600
防御力:自己墓地有名字带有「熔岩」的怪兽3种类以上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

freezedomのMJ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游戏王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混沌帝龙-终焉的使者 除外光暗各一只
地灵神 墓地地属性只有5只
裁决之龙 墓地光道四种以上
光芒使者 光属性4只
夜灵神月 | 发布于2012-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