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体验会员激活码怎么免费领取??

lgj95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21 最佳答案
领取体验会员4个,每分享并激活成功1个,就送成长值50指数你是vip会员的话可以从官网领取
由vip会员分享给非vip会员雷友
让非vip雷友获得一天体验权利
而分享的那个vip可以获得奖励
VIP1-3会员,领取体验会员3个,每分享并激活成功1个,就送离线下载2G扩容空间(有效期1个月)
VIP4-6会员

其他回答

百度搜索“会员送体验会员”这个放心,是迅雷官网,无毒
在tastevip/后面粘贴以下代码即可激活成为体验会员
1、?code=ada4952fd497e7303fe1f8baa108a954
2、?code=817f30a15ddcbc973b24290845a5752f
3、?code=72d901bd47036421bf62edc613a5f30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6
评论
没有激活码的。假如你是会员,点击领取,会给你一个链接,复制链接到地址栏打开,注意此时你的迅雷会员账号不能登上(因为会员不能再激活成为体验会员),要登陆一个非会员账号;或者先打开激活链接,再登陆一个非会员账号就能使这个非会员账号成为体验会员了。明白吗?
追问
那体验会员怎么利用呢
追答
正式会员知道怎么用吗?体验会员一般只能用3天的会员。百度‘迅雷会员特权’就知道会员的的功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可以用YY去领
ttkehao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QNBjR2oDm127WiFG 刚弄的 能用
go链子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rQYUtnYl7Mf4bZLy
O藤和艾莉欧O |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