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邮寄东西? 15

要不要先包装什么的?求详细点~谢!!
发布于2012-05-19 14:48 最佳答案
最后去称重,你要邮寄东西,这个不难!,一般是1%!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国外的全国限时特快专递!

如果你觉得你寄的东西很宝贵的话,你可以凭借包裹单的寄件人这一联按照相应的保价金额要求赔偿,你要在包好的箱子外面写上收件人的地址!,他们会问你寄什么!

有些是提供上门服务的~你根本不用去邮局你到了邮局!,当然不也可以选择不保价!你打114问一下,告诉工作人员,你也可以随时问你身边的工作人员,记得你要寄的东西自己不要包装!填好以后你可以把东西交会给他
们!

还有!,因为邮局会现场打开检查你要寄的是什么东西,保价金额就写多少钱,交钱,打包之后,但是要承担相应的保价费用!,记得要保价,号码我不记得了,然后他们会让你填一张包裹单。

你的东西价值多少钱,当你的东西被邮局弄丢了!!

希望我写的可以帮到你,用什么方式,就相当于买保险
追问
给我几个上门的好么?

星星的梦86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必要,邮局会给包的。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包下。
李某某012345 | 发布于2012-05-19 14:55
评论
现在邮东西都是要给工作人员先检查一次的,可以先装好不要封,不然还得拆。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单子,发件方:就是你自己的资料,收件方:一定要写详细地址和有效的联络电话,工作人员会给一张底单作为凭据,可以在网上跟踪流程!
轻叹花落Y | 发布于2012-05-19 14:53
评论
什么都不用,你只要把你想要邮寄的物品和钱拿到邮局或物流公司,告诉前台要邮寄物品,然后按照前台的指示去办理就行了。你只要给他你要邮寄的物品,然后办理一下相应的手续,然后付给他邮费就行了,他会给你一张单子,以便日后核对。然后你就可以走人了,以后的一切她会帮你办妥的
流行小天王 | 发布于2012-05-19 14:50
评论
先自己包装下,包装要牢靠,拿到或者打电话叫快递的来拿
ytb245 | 发布于2012-05-19 14:46
评论
你去邮局还是什么快递公司了,你去的时候他们都会教你的 哦
韩小冰08 | 发布于2012-05-19 14:4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