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干你的泪水 原唱到底是谁?

偶尔听到这首好听的歌曲 在百度上搜索一下
有刘冲唱的 也有郑源唱的
不知道谁是原唱 大家帮忙
知道的 给我留言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7 最佳答案
郑源 的吧~~

小亓亓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刘冲的原唱, 郑源没唱过。百度弄错了。
让源幸福 | 发布于2007-12-29
评论
具体不清楚
nji909_ | 发布于2007-12-28
评论
郑源
PearlLeung | 发布于2007-12-27
评论
是郑源
zwwmachine | 发布于2007-12-27
评论
郑源
曹格VS安 | 发布于2007-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