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的一些祝福语

推荐于2016-08-16 03:55:52 最佳答案
祝你 万事如意。 
——すべてに顺调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祝你 身体健康。
——ご健康を。

谨祝 贵体安康。
——ご健康を祝して。

顺祝 安康。
——やすらかに。

祝你 进步。
——前进を祝して。

祝 学习进步。
——学业の进歩を。

祝你 取得更大成绩。
——ご立派な成果を。

祝你 工作顺利。
——仕事が顺调に行きますように。

祝 顺利。
——顺调なことを。

谨祝 安好。
——ご平安を。

祝你 幸福。
——ご多幸を。

祝你 愉快。
——ご机嫌よろしゅう。

此致 敬礼。
——敬具。

顺致 敬意。
——敬意を表して。

顺祝 阖家平安。
——ご一同の平安を。

顺致 崇高的敬意。
——最上の敬意を込めて。

致以 良好的祝愿。
——よかれと祈りつつ。

谨祝 贵社生意兴隆。
——贵社の业务の発展を祈念して。

谨祝 贵公司繁荣昌盛。
——贵社のご繁栄を庆祝して。

新年、节日常用表达

新年、节日常用表达

恭贺 新禧。
——谨贺新年。

谨祝 新年愉快。
——新年を楽しく。

祝你 新年愉快。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 新年好。
——新年おめでとう。

顺祝 节日愉快。
——また,祭日が楽しい日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顺祝 节日安好。
——祝日のお祝いを申し述べます。

顺祝 新春安好。
——新春を安らかに。

敬祝 春安。
——春のやすらぎを。

其他回答

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乐)
あなたの诞生日を,一时也写不完、楽しみのように。(祝你今年也快乐)

日本的祝贺语太多,你不急的话、祝贺します。(祝贺您的生日)
今年の1年も,还是慢慢到网上找日语学习的网站看看吧,应该比较全
卧琴蝶 | 发布于2007-12-27 18: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