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那个意志是啥意思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5-18 23:55 最佳答案
德意志 是德语 Deutsch 的音译
同“意志”没有任何关系

其他回答

大多外国名都是在信达雅的基础上音译的,德意志就是德文德国Deutsch的音译
追问
信达雅是什么?
nan90087 | 发布于2012-05-19 09:02
评论
亲,那只是音译,就像意大利一样,你怎么不问大力是啥意思啊
追问
因为我觉得Deutsch  音译成德意志比较牵强。不像。所以才问的。
追答
好吧,你觉得译成什么比较好呢
追问
译成:多一吃 就像了么
uiwefsd | 发布于2012-05-20 11: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