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往屁眼里塞蒜。可以拿出来的方法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20:24:59 最佳答案
用袋子套上 = =    或者薄膜包上,然后再塞,   这样只要一拽就能拽出来

楼主想做甚!!??

Sil控

采纳率:48% 擅长: 魔兽争霸 动漫

其他回答

用啤酒灌肠,刺激肠胃,什么都能拉出来,男男专用…
1234二货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拿线拴上!栓结实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塞进去后,拉屎时,拉出来就可以了,
我要嘻嘻哈哈儿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