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研究天文物理学最好 5

ll813卢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5-18 最佳答案
洲和英国!很多高层的科学家都聚集在那!例如现在最闻名的中子对撞实验!在天文来说还是英国!美国只是航天上发展的比较好!就有欧洲英国的!人物那就是响当当的天文物理学家
追问
有哪一个大学研究生专门研究天文物理的...
追答
一般比较有名的都是牛津大学!我剑桥大学这2个!研究天文学的比较多!再且你也知道很多知名天文学家都是在这2所大学就读过!如著名天文学家!史提芬·霍金(University):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及理论物理学系教授,当代最重要的广义相对论和宇宙论家,是本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被称为在世的最伟大的科学家,还被称为“宇宙之王”。  罗伯特·胡克(ChristChurch):英国物理学家、天文学家。塞缪尔·詹森 (Pembroke)

 在九个世纪以来,牛津大学一直是全英国乃至于世界级的顶尖学府。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时常被合称为牛剑,它们两所是英格兰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从2002年至2010年,牛津大学已经连续9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英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

而剑桥大学是牛津大学!是在牛津学生与镇民的冲突事件过后,一些牛津的学者迁离至东北方的剑桥镇,并成立剑桥大学的。
追问
太牛b了   又前途。。太有前途了。。。

征服全宇宙

采纳率:15% 擅长: 天文学

其他回答

NASA都准备探索探索银河系了
沉默◆十五分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美国啊 这还用说
涂金煖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那肯定是美国了。
zaiyuan123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长出和短处,不是比的出来的
Chenouai1314 | 发布于2012-05-19
评论
美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