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重大公共事件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8 最佳答案
4        贵州大巴 翻车 16死 40伤的重大事故
1.5日 长航线的 燃油税 下降10元
1.29 苏丹-反-政-府-武装 扣押29名国人
1.30 日本命名 钓-鱼-岛-
21月2日 日议员登陆-钓-鱼-岛-
1.9日 伊朗大规模军演
1.15 马英九成功连任
1.6日 南京银行持枪抢劫案
1

其他回答

国务院办公厅

中国人民银行与阿联酋中央银行签署规模为350亿元人民币/。

  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各省,“含铬胶囊”、“塑化剂”、“黄曲霉素”等新鲜词语又露头角,公众心理承受力不断受到新的挑战,同时对食品安全的信心一降再降,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已经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2012年,骇人的“瘦肉精”、“地沟油”还未退隐;200亿迪拉姆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有效期3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2012老外在宣武门SOGO当街强奸中国女孩遭爆殴
201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2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第二次预警通知
2012年1—2月中国退居瑞士之后成为欧第三大出口市场
2012中国与菲律宾就黄岩岛的问题产生争端
2012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郑州开赛
2012年上海合作组织北京峰会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12年中国料理美食展开幕 “中国厨神”献艺东京
2012福布斯名人榜揭晓:洛佩兹死鱼翻生 荣登榜首
2012菲一团体赴黄岩岛挑事[2012-05-18]
2012年高考答卷新规:禁止使用繁体字网络语言
2012年BMW X之旅启动 新BMW X6中国上市
2012罕见天象齐聚
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大事记
2012世界华商领袖峰会隆重开幕 黄孟复徐守盛出席
2012两疑似韩国男子在肯德基滋事 殴打中国女孩[2012-05-18]
2012资中国学文化旅游节开幕 重现清代祭孔大典
2012年5月份普通话测试地点与重点
2012法商管理高端论坛成功举办
还有很多事件没有发,中国每天发生的大事太多了、自治区,请认真贯彻落实、直辖市人民政府
展开
布羽千月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南京枪击案
至今凶手未落网 社会上影响较大
其他的涉及.政.治.
的素吃是不衲老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校车问题
明明3663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日议员登陆-钓-鱼-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