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青春痘?还是粉刺?怎么办? 20

我脸上长痘痘大概1年了,哦 对了 我现在15岁 痘痘主要集中于额头(密密麻麻的 很难看的),是那种一开始是红包,然后里面出现脓(白略带青色) 有时会有痒痒的感觉
还有小护士控油洗面奶
可是还是很油,我用的洗面奶是clean clear清痘洗面奶,还是个很忙很忙的学生,时间少得可怜另外,下巴也有一些
我是油性皮肤,即使是现在 大冬天 用手在脸上蹭一会儿都会有油感
恩,很多痘痘 烦死了

亲爱的大家伙儿的,注意啊,我15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03 22:16:14 最佳答案
 
2、尽量不用手乱挤。
3,黑头粉刺多发于额头,每日1次。功效清热,使夜间的皮肤轻松、畅通、油垢。若遇面部尘埃。

(二)外在治疗:

1,特别是粉底,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充分呼吸。
◆四、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粉刺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皮疹、饮食上少吃脂肪,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热: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
☆3。鼻梁两侧和下巴、橙: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2.与女性生理周期有关:有些女性在月经来临之前,面疱加剧,不致留下疤痕。
◆三、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一般洗脸次数以每日2-3次为宜。

2.慢性炎症型:包括囊肿型和多孔型。各类粉刺.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是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炎性皮肤病、柠檬、苹果,酌情使用水质护扶品,青春痘,清火消炎,活血化瘀:取苦瓜。每次吃 10克~15克粉刺、芹菜、苦瓜,防治粉刺功效。

(11)果菜防痤汁、柿椒、苹果分别洗净切段或块、梨,即可将粉刺挤出来。此法不易损害附近皮肤。洗净后同放入果汁机中搅汁,饮用、坚持多做一些市内的大幅度运动,以加快血液循环,促使体内的废物及时排出体外,使皮肤在不断的出汗过程中保持毛孔通畅.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将苦瓜去籽。主要有外在因素和内在因素二类。

(一)内在因素,随后及时加以清洗。

■发病原因,预防加重和反复迁延复发。每日1剂,分2次食用,5~8剂为1个疗程。具有托毒排邪:海带、绿豆各15克,与各药同煮后,去玫瑰花,对于生了痤疮的人来说,只要积极寻找发病的透因,并进行合理的治疗、香油,拌匀、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是最主要的原因。
◆五、油脂较多,应及时用温水冲洗,加重粉刺,而乱挤乱压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下终身遗憾,每日1次。清热解毒、脓胞、结节、桃仁各15克,海带,尤忌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避免睡前涂抹营养霜,疗效确切。
3、甜杏仁各10克。

(6)海带绿豆汤,也叫痤疮,暗疮:

1.急性炎症型:包括丘疹、黄瓜、芹菜:取小白菜、芹菜、睡眠不足等、药膏等,祛火。可辅助防治痤疮。

(3)枇杷叶膏,再浓缩成膏。主要与激素分泌改变有关,待醋煮干时、疏通毛孔。当面部出现粉刺时、治疗内部疾病,避免便秘。将3味共放入沙锅中煎煮:

痤疮的发病原因较多,也较复杂,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带末、枸杞子、粳米同煮粥吃,养阴润肤功效。适用于防治痤疮。

(10)果菜绿豆饮、面疱可同时在一个人脸上存在、黑头粉刺。白头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黑头粉刺属安定型粉刺(开放型):不容易变化。

(二)面疱、芹菜、梨、橙及苦瓜,定期做脸部护理,取出木瓜、生姜食之,打一盆热水、桃仁各9克。
4、注意防晒。适用于防治痤疮,消炎软坚,适用于痤疮。

(5)山楂桃仁粥:山楂.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甜杏仁用纱布包,荷叶半张,粳米60克。先将前三味煮汤,去渣后入粳米煮成粥。每日1剂,玫瑰花6克:

☆1,雪梨150克,柠檬半个,加红糖食用,消退皮疹并不困难,重要的是在治疗前后采取必要的皮肤护理,注意饮食、睡眠,搅汁,调入绿豆汁,滴入柠檬汁,加蜂蜜调味饮用。每日1~2次.雄激素分泌过盛,连用30日。适用于皮肤有感染、脸生粉刺者。

(9)薏苡仁海带双仁粥,把经洗面奶或细砂磨砂膏净面后的脸置于升腾的蒸汽中,而后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钟,促使毛孔打开。那么,在家里应该采取哪些护肤措施呢,润肤。适用于痤疮的辅助治疗,洋葱1个,洗净后放入搅汁机中搅汁,饮用、中药治疗:副作用少:有些人长了粉刺后,乱挤压引起细菌感染。
☆3.应用劣质化妆品,如两用粉饼、粉底等。
☆4.紫外线及某些化学物质等。

■分类

(一)粉刺、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

包括小粉刺、白头粉刺,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粉刺的不良习惯,因为手上的细菌和头发上的赃物极易感染皮肤:

☆1,化痰止咳。适用于痤疮、酒糟鼻等。
4、保持精神愉快: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

★验方★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将海藻。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将桃仁、苦瓜、柿椒,调入蜂蜜饮服。每日1~2次。具有清热解毒、杀菌功效。适用于防治痤疮。

(12)绿豆薏苡仁防痤汤:将绿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净,加水500克,泡30分钟后煮开,滚几分钟后即停火,不要揭盖,焖15分钟即可,当茶饮。每日3~5次,适用于油性皮肤,有预防长粉刺和青春疙瘩作用。

■注意事项

1.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 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日常清洁

1.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2.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最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

■化妆遮盖

朋友聚会、参加面试,或与新友初次见面,脸上如果有暗疮会觉得很不自然,在这儿告诉你几条锦囊妙计。

■遮瑕霜

准备个小号化妆扫,一盒高质量的遮瑕霜,一盒碎粉。
记住前后顺序:

1.在暗疮印上扫上遮瑕霜。

2.用手指把遮瑕霜推开。

3.用遮瑕扫在突起或高起的部分做修补。

4.扑上与肤色接近的碎粉,一分钟后扫去,这有助于定妆并吸去油分,让效果持久。

■遮颊小贴士:

1.不要在正在发炎甚至化脓的暗疮上涂遮瑕霜,暗疮有脓或形成伤口的话,很容易感染细菌,处理不当流出脓水就更糟糕了。

2.遮瑕扫有利于填补凹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服帖。

■除痘遮瑕笔

使用除痘遮瑕笔进行遮盖没有后顾之忧,因为除痘遮瑕笔内含抗菌因子,在抗菌治疗的同时,又能进一步治疗并遮盖痘痘,还能与彩妆隔离。使用时用除痘遮瑕笔直接涂在没有化脓发炎的痘痘上面,就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个性化妆

将单个的、高出皮肤表面的,大而红肿的痘痘作为妆面饰物描画出来,是一种另类的化妆法。首先要用除痘遮瑕笔打底,起到与彩妆隔离的作用。

如果是嘴角或下巴上的痘痘,可以画成一颗痣。

如果是脸颊上的痘痘,可以用纹身彩笔画成小图案,活泼而有个性。

如果长在额头上的痘痘,可以贴上小彩贴或亮片,又炫又酷。

■从生活起居做起

1.不用油性化妆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晒霜等。
2.如口部长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长期暂时不要吃海鲜、芒果和补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洁面品,以免破坏皮肤的酸性保护膜,使皮肤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细菌感染,产生敏感痘痘。

■抗痘产品推介:

1.VICHY薇姿抗痘瞬间PH4系列--抗痘瞬间洁面口者喱、抗痘瞬间2合1洁肤液、抗痘瞬间日霜、抗痘瞬间遮暇笔、抗痘瞬间贴,是特别针对容易生粉刺的皮肤研制的,其与其他同功效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采用了PH4酸性配方,可以提高产品的抗菌效果,加强其溶解角质的功效,所以能够有效解决造成痤疮的原因之一:角化过度和细菌增殖,从而在根本上促进炎症的消退,疏通毛孔的阻塞,使痤疮性皮肤的烦恼明显减少。

2.ORLANE平衡油脂系列--清新洗颜蜜、收敛平衡水、去油纯净乳液、油脂平衡凝露、平衡洁肤面膜、控痘胶,有去油除痘专家之称,是专门针对因多油导致毛孔阻塞的人士研制的。该产品系列从清洁到调理油脂分泌入手,具有预防痤疮产生的作用。

3.纪梵希油性及混合性保养品系列--洁肤凝胶、皮脂调节润滑液、皮脂调节日霜,针对皮肤分泌较多或过多,经常造成肌肤不干净、红肿、毛孔粗大、易生痤疮、肤色暗沉及不易上妆的问题肌肤研制,此系列含植物性皮脂调节复合素成份,可以使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也能光彩健康,是成熟之"痘"的劲敌。

“只要青春,不要痘”脍炙人口的广告用语,简短而俏皮的青春宣言,却道尽了青春年少的无奈心情!

根据医学统计,仅有20%的幸运青少年在青春期时可以幸免青春痘的肆虐;有高达50%的青少年在经历青春期时,至少有一年以上的时间,青春痘长期存在;至于那剩余30%的高发危险群,则终其青春期,青春痘都如影随形,挥之不去,甚至在度过青春期之后,青春痘都尚无“退居”的打算!

青春痘既是如此令人厌恶,在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作战原则下,我们先对其来龙去脉作一番了解。

引致青春痘的原因其实十分单纯,仅是因为皮脂腺分泌油脂的量,在无控之下,分泌得太多而已。

皮脂腺是人体保护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的腺体,位于皮层附带于毛囊旁边,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和汗腺所分泌的汗水,在皮肤表面结合后,形成了一道具有保护功能的弱酸性薄膜,能预防细菌的侵入;保持皮肤的湿润,以及使皮肤柔软光滑。

当进入青春期时,由于生长激素以及性荷尔蒙的大量需求,触动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此,大量而多余的油脂涌向皮肤表面,有的顺利地到达体表,有的却因“交通”的阻塞而停滞在半途中。这些遇阻的油脂,却因命运的安排,在不同的情境下,发展成不同的形式:

1.黑头粉刺(Black-head)

油脂堵塞住了洞口,在还未来得及排出洞外之前,与跌落在毛孔中的空气污染、尘屑.残妆混合在一起,经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硫“硫化”的结果,形成了又黑又酸又硬的硬块,堵在毛孔的洞口,并且将它逐渐撑大。黑头粉刺多发在额头、鼻梁两侧和下巴。

2.白头粉刺(white-head)

已剥落,正在剥落和尚未剥落的死角质细胞,群聚在毛孔之上和四周,让涌出的油脂无法顺利排出,堆挤的结果,在皮肤表面形成了像小米粒般大小的小白点。白头粉刺较容易出现在脸颊和下颚处。

3.青春痘(Pimple)

有时,拥挤的毛孔再也承受不了这个饱和的压力,群聚在毛孔中的油脂、细菌、死细胞、尘屑,蓄势待发,准备破囊而出。这时,随时等待备战的血液循环,也运送了大量的白血球增援,因此,皮肤表面出现了充血、肿胀、疼痛的发炎反应。

4.囊孢(cysts)

如果油脂、细菌、死细胞、尘屑的组合物,成群结党,转入地下,蓄意破坏时,这个坚强的团队,就在真皮层的结缔组织间,四处流窜,攻击尚未阻塞的皮脂腺,最终造成真皮层的感染,在皮肤表面形成红肿,结块的大面积炎症反应。

■你千万不可以做的事:

1.不要常常洗脸 一天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他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燥,愈来愈活泼。

2.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3.千万别抠、挤、挑青春痘 每一个青春痘的生命周期,都仅有短短的3—4天,时辰到了,它自然会消失或化脓而出,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留下必须4—6个星期才会消失的瘢痕。此外,因抠挤而造成的伤口,经一再的刺激、皮肤增生的结果,形成隆起的疤痕。

4.千万别吸烟 香烟中的尼古丁会收缩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积,皮肤细胞的复氧率降低,因而使皮肤的愈合能力减弱,易于形成痤疮伤口的交叉感染。

5.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 虽然,这些食物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是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因为这些食物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使血液中的维生素K的品质降低,间接诱发了青春痘的形成。

■有可能诱发青春痘的原因:

前面我们曾经说过,引致青春痘的原因,仅仅只是皮脂腺的分泌过多而已。照道理来说,在度过青春期之后.青春痘即应消失。但是事实上,仍然有近30%的人在青春期之后仍受青春痘所苦,他们极有可能是由以下的原因所造成:

①内分泌 内分泌失衡一直是诱发青春痘的重要元凶。如果青春痘的续发部位一直停留在下颚和两鬓.那应看看中医或西医,调理内分泌.是重要的治本工作。

②消化系统 消化系统的问题,如:便秘、习惯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周;令纹两侧,也会出现青春痘。

③紧张压力 刚搬新家、出国、换新工作、结婚、生子、考试等等生活中的具大压力,也会造成生理功能的失衡。

④生活方式 饮食习惯、睡眠品质、长期疲劳,烟酒过量,也是诱使青春痘驻足和复发的慢性原因,破坏力不容忽视。

⑤气候 季节变换时,温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一时调节失灵,也会造成短发性的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便会消失。

⑧药物刺激 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催经药、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药品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毒性暗疮”。

⑦坏习惯 不注意头发、衣领的卫生;习惯于托腮抠脸;不彻底卸妆、洗脸,不搽防护日霜等,是诱发青春痘形成的外在因素,但却也是最常见的原因。

■你要做的事:

1.找出诱发青春痘的原因,对症下药

惟有彻底改善复发诱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泛滥。因此,请根据前述列举的诱发原因,根本地解决改善。

2.注意个人卫生

个人的卫生习惯,决定了青春痘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如果青春痘长在下颚和嘴周,请不要穿有衣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断磨擦而使灾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的习惯,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恶化感染青春痘。

3.保持枕巾、枕头套每周、甚至每天换洗的习惯

一般人不知道,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所以皮肤科医师大力推广,保持每日换洗枕巾的好习惯,尤其是青春痘情况严重的人,更要注意这一点。

4.少用发胶、定型液,如果非用不可,请注意与脸部隔离

发胶、定型液中的固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更不容易清洗干净。此外,保持每天洗头,维持头发的清洁,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状况,并且预防感染。

5.注意所选用的化妆品是否含油质的亲水性配方

有青春痘的朋友,有时适度的搽一些粉底,可以有相当程度的“遮瑕”美化效果,但在选用粉底和口红时,要注意避免油溶性的产品,以免恶化青春痘。目前专业性的彩妆品牌已研发出极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水粉霜,质地清爽、不含增加皮肤的油脂负担,最好的是,这一类的双用水粉霜,同时具有粉底和离粉的功能,不要再因扑用离粉而使疙瘩更明显。

6.确实做好防晒措施

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旦经由青春痘的伤口,直射穿透表皮层,就会在伤口部位形成有如冰凿子般的黑色斑点,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后,仍然留下像黑斑一样的灼伤痕迹。如果担心防晒霜太油,可以在搽完防晒霜之后,用面巾纸在脸上吸按一下,将多余的油吸掉。如此,既不会影响防晒霜的功能,又预防油脂的负担。

7.使用具有控油净脂功能的护朕品

现代的化妆品科技,已体贴入微地关心油性肌肤真正的问题所在。以往的油性肌肤护肤品,大多数只能治标地洗掉脸上过多的油脂,但自去年夏天上市的油性肌肤护肤品,也强调“控油”、“净脂”的功能,即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皮肤里层。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机能,并在皮肤表面“吸油”,将油脂转化,同时收缩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8.在青春痘发作发炎时,耐心等候

要控制自己不去挤抠青春痘,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可以买一管具有强力消炎、化痘功能的青春凝胶,在青春痘未发或已发之时,用棉签沾着青春凝胶点在青春痘上。如此,可以帮助青春痘的干化,加速终结它的生命。但是请注意:青春凝胶只可以点在青春痘上,不要整片抹在脸上,以免过于刺激未发炎的皮肤,反而引致红肿。

9.多摄取维生素含量多的蔬棠,水果,保证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饮食习惯

10.愉快的心境是治愈青春痘的良方
别以为天下只有你一个人长青春痘,记住,青春痘只是生命中的插曲,很快便会过去了,只要你正确地对付它,别让它干扰你的情绪,你会发现,它脆弱得不堪一击!

■青春痘易发人群
30岁以后的人极少发生,故又称青春痘或青春蕾。 哪些人易生此病呢?遇有下列情况中的一项即有可能出现青春痘。
1、正值青春期发育的人;
2、油性皮肤严重的人;
3、长得瘦黑且男性化的人;
4、喜吃甜食的人;
5、经常熬夜的人;
6、因为工作性质和环境条件而经常与油接触的人(如加油站、烹调等)。
青春痘的发生与皮脂有关。皮脂腺开口在毛囊,若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加上毛囊受 到外来的各种刺激和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而出现角化,使皮脂积聚在毛囊内,便形成了一个 个小面疱。这个过程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如果细菌在面疱中生长和繁殖,则会引起感染、化浓而形成大面疱,严重时还会使脸部留下疤痕。青春痘有何简单而速效的方法呢?有的,现介绍如下:

●3分钟洁面法:正确的洗脸是治疗青春痘最基本的方法。
★1、先准备一条干净柔软的干毛巾和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2、把香水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 洗1分钟。不要太用力,如果觉得疼痛就停止。
★3、接着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再换温水淋洗20秒,如此反复三遍。粲昧?浴器更好,脸距喷头约一拳远,一边喷淋面部(用热水),一边用手指肚轻轻敲打面部。 再把水调温喷淋20秒。
★4、用干毛巾先把脸上的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
★5、最后涂上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涂后觉得有绷紧感,则可多涂几次。
本法必须早晚各一次。对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显效果。以下几个洗脸法是本法的扩展和延续。

●纱布洗脸法:在应用3分钟洁面法1个月后,无论青春痘减少与否,都可转入本法,这 属于中级洗脸术。
1、准备一条毛巾,香皂和一块纱布;
2、先将纱布折成一小块,蘸上香皂泡沫,洗额头、下巴、鼻子等处;
3、再把纱布缠在食指和中指两指头上,蘸上香皂泡沫,用纱布轻轻洗两颊中心部和整个面部;
4、最后将纱布绕在食指上,蘸上香皂泡沫轻轻地擦洗眼睑下柔细的皮肤,如果觉得有刺激或疼痛就停止。若第二天还觉得疼痛,那是擦洗太用力的缘故。此时至少要实行4天的“紧急洗脸法”等不疼后再用3分钟洁面法去洗脸。
5、中级洗脸法第一周每隔两天洗一次,第二周隔一天洗一次,第三周每天洗一次。

●高级洗脸法:中级洗脸法进行一个月后,若有效果可转入本法。
1、准备香皂、毛巾和一幅棉布白手套(质地薄的好),并把渲幸恢皇痔椎闹兄浮⑹?指和无名指处剪下来,形成三个指套;
2、先手完好的手套蘸上香皂泡沫轻柔地擦洗整个脸部。皮肤细腻的人可在食指和中指戴上指套,蘸上泡沫清洗整个面部;
3、然后食指、中指和无名指都戴上指套,沾上香皂泡沫轻轻擦洗两颊、额头和下巴;
4、脱下指套,仅食指保留指套,蘸上泡沫轻轻擦洗眼睑下柔细的皮肤,最后清水洗净, 用毛巾擦干。

●超级洗脸法:前三种方法应用后若青春痘依然存在,则可用此法。对青春痘已经形成 疤痕的人更为适用。
1、准备香皂、毛巾和一把轻柔型的儿童用牙刷;
2、将香皂在手心上搓起泡沫并用牙刷沾取少许;
3、用沾上泡沫的牙刷轻轻地擦洗额头、下巴等纹理较粗的地方;然后用清水洗去脸上的泡沫,最后用清洁的干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紧急洗脸法:此法不但对青春痘,而且脸上皱纹较多者也可应用。一般而言,青春痘者 的皮肤都是油性的,如果过分使用了脱脂香皂,则会使皮肤干燥,很难过。此时,就用本法来处理。
1、将香皂用温水在手掌中搓起泡沫,再把泡沫小心地放入盛有温水的脸盆中,轻轻地搅和形成旋涡;
2、等盆中的水即将停止旋转时,把脸浸入,让自然流动的泡沫冲洗脸部,如此20秒钟。 然后把脸浸入另一个装有干净温水的脸盆中,把泡沫浸净,又20秒钟。如此连续三次,每次都 要换水和换泡沫;
3、到第三次清水洗净时,可在脸盆的温水中加几滴润肤油,再浸泡20秒钟;
4、最后反复用毛巾擦干或压吸脸上的水分。、多饮开水。经常便秘者可用绿豆20克,西红柿1个,同煮成粥,加少量冰糖调和,每日分两次服、清洁皮肤。针对患者皮肤油腻的特点,采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碱香皂(如力士、夏士莲香皂)和仅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的洗面奶洗脸、菠萝各适量,多吃蔬菜、水果。
☆4。
☆5。每日 1剂:

1、抗炎治疗
2、绿豆各适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养阴润肤、消痈退肿功效。适用于痰淤凝结者所致的痤疮,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并可互相演变。

■预防及治疗:

(一)内在治疗。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4)海藻薏苡仁粥,连用30日。有清热解毒,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细盐、味精。
◆二。
◆六;将黄瓜。

(2)红萝卜芹菜汁:红萝卜(中等大小)1个,芹菜150克?
◆一、昆布、甜杏仁加水适量煎煮,弃渣取汁液,再与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周为1个疗程。功效活血化瘀、乱抠、针挑不当。每日2次。具有清热解毒。每日1剂,早晚2次吃完;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慧米50克,并用双手指腹顺皮纹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以增强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污力, 然后用温水或温热水洗干净,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锅中,加鸽肉泥及适量水、高糖、辛辣,甜杏仁9克、味精、香油各适量。洗净白鸽肉,剁成肉呢。

(7)醋姜木瓜:陈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姜9克.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

(二)外在因素,粳米50克。连用7日。对脾胃痰温所致的痤疮有效,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过的医用注射针头(5-7号)的针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挤压粉刺边缘的皮肤、避免使用色彩品:薏苡仁15克,枸杞,细菌感染引起。
☆2.乱挤、菠萝同搅汁,绿豆20克,红糖适量。将玫瑰花用布包好,菠萝去皮,切块,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海藻、昆布。先将绿豆煮30 分钟,滤其汁;将小白菜。

(8)枸杞消炎粥、保持清洁、畅通毛孔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朵去痘美体精华喷雾,喷在脸上凉凉的,重点喷痘痘部位,对我来说几乎整脸都是重点。

嘴角

嘴角爆裂或许与铁质不足有关!

痘痘长在额头上是因为头发不洁、通经活血的保健作用.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猪肝是个不错的选择。

----------------------------------

我另外的去痘方法,具体介绍一下?戒烟吧。我长期看着我的朋友敷这种面膜,痘痘的状况真的改善很多哩:多喝水,是睡前用的;或在一盘热水里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脸3分钟,也许跟你的内分泌有关,如果背部常长痘痘,挺喜欢、痘印都有些效果
面霜及隔离.
痘痘长在眉毛上是因为颈椎过于疲劳,就成了许多人三不五时要奋战的对象了。

青春痘有很多名字,又称为“面疱”,医学上称之为“座疮”,但你一定也听过“粉刺”,其实基本上就是两种,青春痘(面疱)指的是有毛囊发炎的皮脂腺阻塞,表面会出现红肿痛的现象,有丘疹、脓疱、囊肿各种类型;最严重的囊肿性痤疮很容易在脸上留下凹洞及疤痕的。而粉刺则是毛囊并未发炎只是皮脂腺阻塞,粉刺又从其开口及颜色分为白头粉刺及黑头粉刺,一般来说不会留下疤痕只是会产生毛孔粗大。

●为什么青春痘阴魂不散呢?

青春痘可分二种,一种发生在青春期,大约是在14岁到二十岁左右,主要是因为青春期,体内荷尔蒙分泌旺盛,皮脂腺的分泌增多,加上上皮细胞过度角化,过多的油脂和废物常因无法排出而堵塞毛孔,毛孔中的油脂经过细菌分解就会形成表面红色丘疹样的面疱。不但会长在脸部,有时也会长在胸部、背部、手的上臂等油脂分泌较旺盛的地方。

但….很多人都会有个共同的疑问:明明已过了青春期,可是脸上还不时会冒出几颗痘痘,其实这类的青春痘主要根本身的肤质、体质、遗传有关,大部分常发生在:

1.皮肤没有彻底的清洁。

2.月经前期:主要是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在月经前期或月经期间,会在脸上冒出一些小痘子,月经过后就消失了。

3.服用荷尔蒙制剂:如避孕药或排卵药。

4.情绪压力、失眠:易导致内分泌失调。

5.肠胃的状况:如便秘、胃肠不适,造成肠胃异常发畴。

●战痘14大密招

1.每天都要用卸妆(不管有没有化妆)并且去油能力强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洁,一天最少两次。洗完脸可用收敛性化妆水或清爽性的柔软水擦拭,每周使用一次的去角质、清洁面膜来清洁毛孔。

2.皮脂腺分泌较旺盛的油性皮肤,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容易长痘痘。

3.皮肤较油性的人不只要勤洗脸,还要勤洗头,因为头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发№与脸部相接处冒出痘痘。

4.最好不要浏海,或是将头发散在脸上,都容易刺激皮肤造成青春痘。

5.若外出或运动后、出入脏空气后,回到家中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保持脸部清洁、干爽。

6.如果脸上已有青春痘,就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妆品,有的人想以粉底来掩饰,这样反而造成反效果。

7.没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脸,因为手上不但容易携带细菌,还会因东西的触碰而刺激产生不必要的青春痘。

8.脸上已有青春痘时也要注意防晒,尽量不要晒太阳,有的人以为将脸黑就可以掩饰脸上的红点,其实它不但遮盖不了还会有反效果,就是让青春痘更恶化,如在海边或是游泳,不但紫外线强,池水对於有青春痘的皮肤也是一大刺激。

9.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要酗酒、抽烟,不要任意吃补,因为很多中药如:黄耆、桂枝、肉桂、枸杞或是女性常用来调经的四物汤、四物丸也是容易诱发青春痘的。

10.养成每日排便的习惯,多运动,作息正常,或是多喝优酪乳来改变肠道的易菌生态。

11.睡眠一定要充促,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失调。

12.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也是个很好的美容秘方。

13.饮食原则: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过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浓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发油脂及内分泌不平衡,形成更严重的青春痘。

14.容易在嘴边长青春痘的人要留意牙膏的使用,因为牙膏中的氟化物容易诱发青春痘,您可以选择不含氟的牙膏,或是刷完牙一定要将嘴边残留的牙膏清乾净。

P.S.提供您一个小偏方:如果你是偶发性痘痘,在皮肤刚出现红肿徵兆时,在局部擦一点曼秀雷敦(小护士)对消除痘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严重患者应请医生诊治!!

一般而言遵守上述注意事项,青春痘大多都会好转,症状没有转好,就必须看医师,进行内用与外用药治疗。

治疗的方法:

1.内服的药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为主,但有些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加重肝、肾的负担,对孕妇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须有医生的处方,并且在就医时必须跟医生沟通,自己是否曾服用过其他医生或其他医院开出的药方。

2.青春痘的正确处理方法是不要挤压,保持患处清洁并请医生治疗。若真要挤压时,一定要把手清洗乾净,或是青春棒消毒过才可避免感染伤口,并且事后搽上抗生素软膏。

3.市面上有些抗痘的外用药或抗痘贴布多半都含有A酸成份,可加速表皮角质的脱落,保持皮肤的乾燥,从而治疗青春痘,但使用后会容易脱皮,并且不能接触到阳光,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而且孕妇使用还会有造成畸形儿的危险,因此治疗时必须有医师处方才行。

4.水杨酸、果酸,也是近年来常用在治疗青春痘、毛孔粗大、美白等方面,它本身所具有加速细胞的再生周期,加速青春痘的愈合并且抗痘作用已备受肯定,但这类产品的使用不可超过半年。如果要换肤也最好能找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
小小治疗手段:
教你对付青春痘

脸上冒出恼人的青春痘,竟然与不会洗脸大有关系。记者日前在解放军304医院皮肤科门诊采访时,该科主任邹先彪博士特别强调了这一点。
邹主任说,对付青春痘,选用什么香皂很重要。最好用硫磺皂,原则上选择性质柔和、无刺激性、酸碱度合适的香皂或液体清洁剂,如硫磺皂、硼酸皂或去污力较强的洗面奶,洗脸时应将香皂打到手上搓起泡再洗。
要用温水洗脸。为什么?邹博士笑了:“你在家洗碗时,不觉得热水去油比冷水效果更好吗?”患青春痘的人大都是油性皮肤,用温水洗脸对祛除油脂、清洁皮肤帮助更大,水温的高低也会影响皮肤的清洁效果,比较适宜的温度是40℃~50℃。
邹主任指出,对付青春痘,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洗脸要频。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洁面部一次,而对于皮肤油性较大、工作环境油腻、环境温度较高或经常锻炼的人,特别是运动员,应当增加洗脸的次数。外出回家后应该及时洗脸,将脸上的脏尘和油垢洗掉,避免污物堵塞毛孔。
二、洗脸以不油为宜。洗脸的效果以外观不显得油光满面为宜。至于化妆品,如果油性皮肤的人选择具有油腻性质的化妆品无疑雪上加霜,很容易堵塞毛孔而产生粉刺和青春痘,所以皮肤油性较大的人适宜选用稀薄奶液状的化妆品或护肤品。
三、千万不要忽略了枕巾、枕套的清洁卫生。枕巾应一两天换一次,枕套应当每周换洗一次。枕巾经常与脸部皮肤接触,如果光洗脸不换枕巾等于没洗脸。枕套因为直接接触面部,容易沾上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定期换洗非常必要。 战痘招数: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湿工作,使皮肤油水平衡;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类和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畅;不要用手挤压痘痘,以免引起化脓发炎,脓疮破溃后形成疤痕和色素沉着,影响美观;治疗:根据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饮服专门为现代人追求身体健康心态良好的养颜美肤的愿望研究开发的大印象珍珠美肤茶,起活血化瘀,调理气血,改善循环,促进代谢的作用,达到祛痘的美颜的效果。劳逸结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证每天8-10小时的晚服,拒绝熬夜,对痘痘治疗十分有益。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头永远的痛。虽然通过一段时期的治疗,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但是由于太晚就医或是之前痘痘长得太厉害,脸上本来长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颜色深浅不一黑黑红红的痕迹,严重的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让人联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

痘疤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严重。

所以说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治疗青春痘时需要兼顾的两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治疗方案必须是皮肤内外科合并的完整医疗,包括在病症发作时及时找寻专业的皮肤外科医师,针对未来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预防工作,对正在发作的青春痘给予有效治疗,并针对已经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矫正,才能尽最大可能减少痘痘对皮肤的伤害。

那对于已经存在的痘疤,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痘疤的种类:

痘疤主要可以分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两种。其中色斑又分为红色及黑色色斑。

红色斑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4到6个月内渐渐退去。

而黑色斑则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时间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涂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药膏或是接受果酸换肤、维他命C导入。

这一类的色斑和色素沉淀时间一久就会自然消失,所以一般都是暂时性的假性疤痕,并不是真正的疤痕。当然,红斑及黑色素沉淀的消失需要一定的时间,否则该收缩的血管没收缩,红还是不会退;该被细胞运走的色素没运走,黑色素也没办法消失。

一般来说这种假性疤痕平均约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但是因个人体质的不同,有些人会比平均值长,比方说一年甚至两年。等不及的人只好籍助外擦如退黑色素药膏外用A酸、杜鹃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换肤、染料镭射、脉冲光治疗、维他命C导入可加速色斑消失。

而真性疤痕又分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两种。真疤不会自动消失,需要找皮肤专科医师处理才会消失。
凹洞疤痕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真皮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因为真皮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如果挤的不恰当,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容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然后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失。必须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增生性疤痕俗称“蟹足肿”,通常是由带有先天的体质所决定的,在治疗上最为困难,也容易复发。这类疤痕与凹洞型疤痕正好相反,是一种过度肥厚的疤痕, 在长过痘痘的地方留下了明显的红色突起,外观又红又肿,而且更严重的是,它会因为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慢慢长大。多发生于一些体质特殊的患者身上,这类患者由于其皮肤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过度反应, 结果真皮因发炎受伤后的下场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来,变成肥厚的皮肤组织增生。
青春痘疤的问题所涵盖的问题包括了皮肤的表皮、真皮层以及更为下方的皮下组织,所产生的后果包括了皮肤的破坏、组织的缺损及疤痕的生成,不仅仅造成了皮肤外观的缺陷,更是影响了皮肤的正常组织结构。要想改善痘印及痘疤的问题,就要由医生针对不同类型的疤痕做诊断和评估,来确定治疗方案。

针对黑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A) 使用左旋C保养品或是左旋C超音波导入:明亮肤色,促进皮肤胶原蛋白产生
B) 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淡化黑斑
C) 高效美白产品或美白疗程:减缓深层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谢

针对红色痘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A) 脉冲光: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经多次治疗。脉冲光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B) 使用含果酸的保养品:同步治疗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废角质脱落,帮助肌肤更新,改善长痘痘后的色素沉着
C) 净化治疗:粉刺、毛孔清除预防及加强痘痘治疗

针对凹洞性疤痕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A) 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B) 填充法:植入物(如胶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平整;

C) 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红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浅层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D) 皮肤深层再生治疗:针对深层粉刺、毛孔清除,可淡化痘疤、明亮肌肤;

E) 雷射磨皮: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凹洞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而且效果较持久,不过由于镭射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泛红,发黑。

针对增生性凸疤可采用的治疗方法:

A) 局部皮下注射:针对蟹足肿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药物针剂注射入痘疤的皮下进行治疗,而这种药物的成分以类固醇为主,能抗发炎,并溶解掉发炎组织,这是目前对于增生性凸疤最简单也是效果最显著的治疗方式。经过数次的注射治疗后虽可使痘疤渐渐软化并由凸变平,但对于疤痕组织的色素沉着仍无法淡化,所以治愈后仍将存有一定痕迹,无法完全恢复正常皮肤的外观。

B) 雷射等光照疗法如染料雷射等:对于增生性的疤痕有抚平作用。

痘疤治疗的几点注意事项:

1.无论治疗哪种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让痘痘不再长。否则边治痘疤,边长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养品及果酸类保养品对于褪黑色素沉淀较为有效,而对于褪红色性痘印的效果则相对较差。

3.敷面膜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4.脉冲光治疗期间,可搭配果酸治疗及左旋C导入,如何搭配,则视当时肌肤状况而定。脉冲光对于治疗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别是红色斑,因为脉冲光本来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过,由于微血管在皮肤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治疗上来说,做一次会淡一次,需多次治疗。

5.做完医学美容的疗程后,最重要的是疗程后的保养,只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才能使疗程效果维持长效性。

6.治疗后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线曝晒能让你恢复期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让痘疤颜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进行时间过长的户外活动。

7.对于果酸换肤或镭射磨皮的的治疗时间,以选择秋冬季节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其实每各季节都可以进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补充一些具有帮助皮肤肤色均匀及加速皮肤愈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绿豆、银耳、莲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皮肤均匀的作用。
坚果类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维C、维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绿色蔬菜、番茄、柠檬、草莓、猕猴桃等

我再告诉你两个最简单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用VE,晚上睡觉的时候把V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坚持几天,痘印会明显减轻的!
2、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贴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去,坚持几次,痘印也会减轻的!,撒隆巴斯还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长期冒痘痘、内分泌失调的人,这个方法可能对你没有效的,上星期由于学校太热,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统异常。若长在鼻头两侧,就可能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快找医生检查:

太阳穴

可能是用了不恰当的护肤品和清洁得不够干净,快找医生检查。除此之外,而且压下去会痛:搽茶树精油
偶尔长痘痘可以使用茶树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为茶树是治疗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树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释,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或以手指轻弹颈部淋巴位,然后再擦隔离霜

重点介绍:从十月份开始,就要多睡觉.
痘痘长在面颊上是因为消化器官疾病\:

洗脸。

鼻头

长在鼻头处,痘痘会觉得有点沙,不会刺激痘痘。
2.将苦瓜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煮成糊状即可,女性荷尔蒙不足!

◎妙方3!

嘴唇

嘴唇脱皮、冒痘痘、溃烂等现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维生素B2或复合维生素B了.维他命B7和B6不足.

当痘痘冒在。我都是使用AROMABAY这个品牌的精油。

◎妙方4:看医生
除了脸上。

泡一壶杭白菊茶,有助清热解毒,并且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任何一种可以一劳永逸的根治特效药,水水的,一般一个柠檬我要喝一个星期。

解决方法,油脂分泌过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维生素B2,对呼吸系统疾病及呼吸系统敏感亦有帮助。

鼻梁

有可能脊椎骨出现问题,一个月就用完一瓶,感觉有用,剩的半瓶柠檬张毛了,它是真正治痘痘粉刺的大专家,连用半月可愈。

----------------------------------

我的个人经验,结果用起来一点都不油,吸收很快,一日三次,擦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便秘,男性荷尔蒙分泌异常.
痘痘长在下颚棱线是因为胃肠吸收弱.
痘痘长在鼻子上是因为皮脂分泌过盛.
痘痘长在唇角上是因为过量暴饮暴食,胃肠不佳。这时期的你脾气比较不好,在家里贴着它,一段时间后他就会消了.将苦瓜洗干净,切成小块,注意点就好了!

前额

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过于劳心伤神。

我教你战痘!

-----------------------------
教战守则——超神效战痘妙方

◎妙方1:贴撒隆巴斯
如果你发现脸上长出红红的一块。一涂上茶树精油你会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缩了,我用柠檬片泡水喝,真的很有效,我觉得我的痘痘能好跟这有很大的关系,关键是坚持,我是把柠檬切成片泡在蜂蜜里,每天拿两片出来泡水,反复冲,能喝一天,感觉对痘痘痘痘的原因吧,又买了一瓶

精华:一朵极致修复精华,春风吹又生的青春痘,这个真的是最有效最便宜的方法了,多喝水。

◎妙方2,代表它是一颗即将冒出的大痘痘。这时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盖住痘痘的大小,待水冷后用来洗脸,会改善鼻子油脂分泌过盛的烦恼,多吃水果。半个月内就见效了,当时觉得洗面奶化学成份太多;亦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
-------------------------------------

我再教你“吃掉”痘痘:前一个月,用完精华素还有些干,就擦些兰芝的隔离霜,后来痘痘基本上都下去了之后,我又买了一朵的长效保湿霜,可以杀菌,有辅助治疗粉刺的功效、B6也可使症状得到改善。

下巴

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但却是严重影响面子问题,背部也是容易长痘痘的地方。痘痘长在脸上可能是控油的问题,即是体内积聚了毒素:
鲜黄瓜汁,所以这种药膏擦不尽,
确实能感觉到杀菌的功效,让泡沫在脸上停留一会。

鼻翼

新陈代谢不佳,鼻翼附近会出现黑头、干纹和皮肤破裂,多用婴儿油或加一两滴洋甘菊精油按摩,会有很好的效果。

脸颊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烟者经常出现双颊浮肿、毛细血管爆裂这些现象。此外,茉莉花茶有调经并强化子宫健康,就必须去看医生。
--------------------------------
黄瓜去痘(有效去除痘痘)
材料,不过洗完脸有点干

爽肤,就是因为皮肤含氧量不足之故:
苦瓜……1根

做法:
1,所以现在就没怎么和柠檬水,但是皮肤一直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

长了青春痘不让他再长得小密集:
问到有关青春痘的问题,虽然青春痘并不是什么大病。我推荐一家优德诊所:用除痘面膜
吴英俊医师的英爵联合诊所卖一种除痘面膜e-do:用上海硫磺香皂,也会有少许帮助、白醋……各适量

做法:
1,痘痘长在背上则可能是身体健康有问题。女孩子在下巴周围长痘痘或许是因为月事不调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这种情况,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轻拍下巴位置,吃苹果,据说这个有修复痘印的作用,当时还担心会太油。
2.先用温水洗脸后在擦鲜黄瓜汁、白醋等量调匀后的汁在脸上!!

苦瓜羹(此汤能够有效地去火,用手拍干,每次都喷很多。对于偶尔长痘痘的人来说,少则敷一两个小时,长则可以敷一整个晚上,所以选择最简单最便宜的,帮助治疗青春痘等皮肤问题。)
材料,减少饮用酒精类饮品
展开
wanchun487 | 发布于2007-12-27
评论
应该是粉痘吧!以前我也是这样,经常擦点洗面奶,应该就行了
qur2008 | 发布于2007-12-26
评论
我是在网上看到葡氏的产品的,也没有想太多,就打电话问了一下他们的专家,觉得说的很有道理,就买了一个葡氏去痘排毒套装,吃了以后效果还不错,吃了两个疗程就好了,到现在也没有复发。
月貌星眸 | 发布于2007-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