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老婆要讨能落地的人 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7 最佳答案
就是指能生养,更甚的是好生养的意思,因为落地现今的意思大多是指孩子呱呱落地的意思,能落地就是能生孩子的意思,其实进一步,女人能生养,好生养,代表女的身体也会是比较好的
追问
指能生养,更甚的是好生养的意思

这个就是生育么
追答

蛇雪鲨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认为就是只贤淑,贤惠的女子,能做家务的吧
知道_哦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的所发生的
wusihan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是不是指生育哦!
素素涵涵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