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颜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33:34 最佳答案
HE颜即“アヘ颜”,通常是女性角色OOXX并且爽到巅峰时的样子、汗水、口水或精),而且面色潮红,中文念“啊嘿颜”,[罗马音 a he ga o],日本动漫(特别是成人)里经常出现的一种表情。

NICO和PIXIV的定义是“目が白目を剥いている舌がだらしなく出ている汁気がある(涙でも鼻水でも精液でも唾液でも)”

特征就是:翻白眼,伸舌头,而且脸上有很多液体(鼻涕

其他回答

好吧,小日本帝国ACG的特产······玩儿脱了之后的表情——极糟糕的那种······咱不知道肿么形容,好吧咱实在太纯洁了~(雾)好孩子表知道滴好
岸言 | 发布于2012-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