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屏代码0x000000007F(0X000000008,0X801EC000,0X00000000,0X00000000),怎么了,该怎么办 20

安装另外软件蓝屏已经我希望快解决别太繁琐实用我弄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7 最佳答案
搜索cmd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sfc/scannow系统全部检查并且修复错误比较简单并且实用直都谢谢望采纳
追问
我试了,完成后重启,立马又蓝屏了,而且代码换了:0x00000008,0x801Foooo,oxoooooooo,oxoooooooo了,希望继续帮助,谢谢。
追答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推荐使用360电脑专家,上面有实用的方法。

其他回答

代码意思指定程序应该与硬件重启应该解决
572797971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你好

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由 系统软件、内存、硬盘引起的。

1 电脑不心装上了恶意软件,或上网时产生了恶意程序,建议用360 卫士 、金山卫士等软件,清理垃圾,查杀恶意软件,完成后重启电脑,就可能解决。实在不行,重装,还原过系统,可以解决软件引起的问题。

2 如果不能进入系统,可以开机后 到系统选择那里 按f8 选 起作用的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可以解决因驱动装错造成的错误)和带网络连接安全模式(进去后是有网络的,再用360软件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复。

3 点 开始菜单 运行 输入 cmd 回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后 回车。然后让他运行完,应该就可能解决。

4 最近电脑中毒、安装了不稳定的软件、等,建议全盘杀毒,卸了那个引发问题的软件,重新安装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决. 再不行,重新装过系统就ok.

5 电脑机箱里面内存条进灰尘,拆开机箱,拆下内存条,清洁下内存金手指,重新装回去,就可能可以了。(cqjiangyong总结的,旧电脑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

6 电脑用久了内存坏、买到水货内存、多条内存一起用不兼容等,建议更换内存即可能解决。

7 很多时候由于系统和显卡驱动的兼容性不好,也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建议你换个其他版本的显卡驱动安装,或换个其他版本的系统安装。

8 电脑用久了,硬盘坏,重新分区安装系统可以修复逻辑坏道,还是不行,那就到了该换硬盘的时候了,换个硬盘就可以解决。

硬件方面的问题,如果你不专业,建议拿到电脑店去测试,测试好了讲好价再换。

如果帮到你,请选为满意答案吧!!!
展开
cqjiangyong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