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朋友拍三及片你会怎么样? 20

为什么,又有那么多钱,但人家拍了以后多风光,多好啊,我一直都不喜欢这样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女人要脱才会出名
发布于2007-12-26 15:20 最佳答案
一旦拍了就从我的世界消失!

mucunght

采纳率:10% 擅长: 恋爱 烦恼

其他回答

因为总体来说这个世界的钱还是男人比较能挣~~
而女人又是男人想要的东西~
既然 想要又有钱
才会用钱去买自己要的东西~~
这个社会有买的就一定会有卖的
太简单了
超级小彘 | 发布于2007-12-26 15:23
评论
如果感情不深的话就赶紧让她滚吧,感情深的话算你倒霉,但是不要奢望贱人不贱,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还得让她滚.....
fire7521 | 发布于2007-12-26 16:01
评论
三楼的朋友太高笑了。
那你是不是正在家里帮你女朋友数钱呢?
luohuilirong | 发布于2007-12-26 16:55
评论
坐家里帮她数钱
gwgzx | 发布于2007-12-26 15:21
评论
如果你当她是你女朋友,或是你心爱的人,相信你不能容忍这种事发生,不过如果只是和她玩玩,无所谓,何况还有钱拿,那就随便了。有漂亮MM脱当然会出名了,因为男的都想么。但是以后相信那个女的生活也不是很自然、的,毕竟干这行的。不光彩么
zzj13117470810 | 发布于2007-12-27 1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