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分手歌词

要王力宏和卢巧音版本的歌词。谢了
推荐于2016-12-01 21:56:46 最佳答案
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卢巧音王力宏
  (女):被我伤让你痛
  (女):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赏味人间(第二版)

  好心分手(featuring 王力宏)
  曲: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
  歌手: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男):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男):好心分手每天播
  (女):黄伟文编: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男):回头吧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雷颂德词: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抱一下
  (女):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男): unknow
  演唱: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男):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  歌曲

cool_lx

采纳率:42%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填词:黄伟文 作曲:雷颂德 男声:王力宏(女)是否很惊讶 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 你想分手吗曾给你驯服到 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 你知吗(男)也许该反省 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 应有此报吗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 抱一下(女)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男)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女)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男)被我伤 让你痛(女)好心一早放开我 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男)回头吧 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女)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没有心 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也摔破(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女)可知歌者也奈何(女)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重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 问你是否原谅我(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htmeiyue | 发布于2013-10-03 11:11
评论
歌曲: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 歌手: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赏味人间(第二版) 好心分手(featuring 王力宏)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编: unknow 演唱:卢巧音王力宏 (女):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男):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抱一下 (女):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男):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男):被我伤让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男):回头吧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 展开
853491810 | 发布于2012-04-17 19:48
评论
歌曲: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 歌手: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赏味人间(第二版) 好心分手(featuring 王力宏)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编: unknow 演唱:卢巧音王力宏 (女):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男):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抱一下 (女):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男):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男):被我伤让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男):回头吧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 展开
海洋天堂 | 发布于2006-02-25 21:24
评论
歌曲: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 歌手: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赏味人间(第二版) 好心分手(featuring 王力宏) 曲:雷颂德词:黄伟文编: unknow 演唱:卢巧音王力宏 (女):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到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男):也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 试一下抱一下 (女):回头望伴你走从来未曾幸福过 (男):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男):被我伤让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男):回头吧不要走 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陪住你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女):若勉强也分到不多不如什么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难行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从头努力也坎坷 统统不要好过 (男):为何唱着...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25 21:07
评论
歌曲:好心分手(featruing) 歌手: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赏味人间 好心分手 王力宏卢巧音 是否很惊讶讲不出说话 没错我是说你想分手吗 曾给你驯服得就像绵羊 何解会反咬你一下你知吗 也许该分清不应再说话 被放弃的我应有此报吗 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能否再让我试一下抱一下 回头望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被我伤让你痛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回头吧不要走不要这样离开我 恨太多没结果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 没有心别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勉强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么都摔破 好心分手没结果 可知歌者也奈何 难捱就无谓再拖 好心一早放开我 从头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过 为何唱着这首歌 为怨恨而分手问你是否原谅我 若注定有一点苦楚 不如自己亲手割破 歌曲:好心分手(国粤语合唱版) 歌手:卢巧音王力宏 专辑:赏味人间(第二版) 好心分... 展开
小小的愿望 | 发布于2006-02-25 20:5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