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被哥哥看到了。。。羞死了。。。

嫌麻烦没穿衣服偷偷想上厕所然后赶紧回屋睡觉,我都22了女生,差点让我晕倒的是他居然也裸睡,怎么办啊我最近在家偷偷喜欢上了裸睡,我赶紧跑回房间,昨晚半夜起来上厕所,我们来个了“赤诚相见” 还问我怎么起来了,刚从厕所出来看见我哥也起夜
发布于2012-05-16 19:56 最佳答案
以后你们半夜起来怕是再也不会嫌麻烦不穿衣服了,这也没什么,也许是你自已想歪了吧呵呵
追问
嗯 再也不敢了呢
追答
呵呵,很高兴认识你

laiqurufeng123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一家人没什么的。我没你那么厉害,只习惯裸睡。
875978279 | 发布于2012-05-18 00:21
评论
没什么了不起的,过段时间就会淡忘的
追问
呵呵 我也也许会吧 不过现在很不好用表情 尤其说话的时候
追答
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什么也没看到
流行季节 | 发布于2012-05-16 20:24
评论
不愧为一家人,习惯都一样!
lh22108 | 发布于2012-05-16 19:45
评论
能认识下么??很好奇啊,想认识下你。不过也没什么羞的,只要你不乱想和乱来,有什么!!!不过我确定了一件事,你们真不愧是兄妹......
半龙蛟Y | 发布于2012-05-16 19:49
评论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像平时一样,或者你跟他说一下我们什么都不能说啊,你可定不好意思开口啦,发短信跟他说一下啦!
追问
额。。。
沈文涛321 | 发布于2012-05-16 19:4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