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方寸地,多少世人迷‘’这首诗的全文和出处?

我以前看过,忘了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6 22:58:56 最佳答案
<<穴>>
唐伯虎
一片春光景,双峰夹小溪,
洞中花艳艳,户外草稀稀,
有水鱼难养,无林鸟自栖,
可叹方寸地,千古世人迷!

其他回答

洞中花艳艳,有水鱼难养;一片春光景,可叹方寸地,双峰夹小溪,千古世人迷,户外草稀稀,无林鸟自栖唐伯虎 <<穴>>
s101831 | 发布于2015-09-12
评论
唐伯虎 <<穴>>一片春光景,双峰夹小溪,洞中花艳艳,户外草稀稀,有水鱼难养,无林鸟自栖,可叹方寸地,千古世人迷!
生命膜拜 | 发布于2014-01-27
评论
一片春光景,双峰夹小溪,洞中花艳艳,户外草稀稀,有水鱼难养,无林鸟自栖,可叹方寸地,千古世人迷!
zjr23187199 | 发布于2013-05-28
评论
曲径通幽处,双峰夹小溪。洞中泉滴滴,壁上草萋萋。有水鱼难养,无林鸟自栖。可怜方寸地,多少世人迷.
天海阁阁主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