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光辉岁月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歌曲:光辉岁月
歌手:beyond 专辑:光辉岁月

曲:黄家驹词:黄家驹编: beyond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在他生命里仿佛带点唏嘘
黑色剪给他的意义
是一生奉献肤色斗争中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驱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傍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歌曲:光辉岁月(国)
歌手:beyond 专辑: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词周治平.何启弘.曲黄家驹.主唱黄家驹.

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
才能走到终点
梦想需要多久的时间
多少血和泪
才能慢慢实现
天地间任我展翅高飞
谁说那是天真的预言
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
写下灿烂的诗篇
不管有多么疲倦
潮来潮往世界多变迁
迎接光辉岁月
为它一生奉献
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
才能走到终点
孤独的生活很需要时间
只要肯期待
希望不会幻灭

其他回答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在他生命里彷佛带点唏嘘
黑色肌肤给他的意义
是一生奉献 肤色斗争中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可否不分肤色的界限
愿这土地里 不分你我高低
缤纷色彩闪出的美丽
是因它没有 分开每种色彩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晴兲里的雨滴 | 发布于2012-04-13 09:27
评论
歌手:Beyond 歌曲:光辉岁月

下载光辉岁月到手机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在他生命里彷佛带点唏嘘
黑色肌肤给他的意义
是一生奉献 肤色斗争中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可否不分肤色的界限
愿这土地里 不分你我高低
缤纷色彩闪出的美丽
是因它没有 分开每种色彩
年月把拥有变做失去
疲倦的双眼带着期望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
迎接光辉岁月
风雨中抱紧自由
一生经过彷徨的挣扎
自信可改变未来
问谁又能做到
will8282 | 发布于2007-12-26 01:18
评论
歌曲:光辉岁月(国)
歌手:beyond 专辑:光辉岁月

LRC歌词 HOT
• 搜索 "光辉岁月(国)"mp3
打印预览 光辉岁月
词周治平.何启弘.曲黄家驹.主唱黄家驹.

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
才能走到终点
梦想需要多久的时间
多少血和泪
才能慢慢实现
天地间任我展翅高飞
谁说那是天真的预言
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
写下灿烂的诗篇
不管有多么疲倦
潮来潮往世界多变迁
迎接光辉岁月
为它一生奉献
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
才能走到终点
孤独的生活很需要时间
只要肯期待
希望不会幻灭

歌曲:光辉岁月
歌手:大卫罗宾 专辑:群星颂家驱

• 搜索 "光辉岁月"mp3
打印预览 你想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才能走到终点
梦想需要多久的时间
多少舒合你,才能慢慢实现
天地间人我暂时高飞
谁说那时间真的预言
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
写上灿烂的实践,不管有多么疲倦
潮来潮往世界多年前
迎接光辉岁月,为他一生奉献
喔~~
沐浴一生墨黑色世界
只要更期待
希望不会幻灭
喔~喔~喔~~~yeah~~

参考资料: http://mp3.baidu.com/m?f=ms&rn=10&tn=baidump3lyric&ct=150994944&word=%B9%E2%BB%D4%CB%EA%D4%C2&lm=-1

水帆云 | 发布于2007-12-26 01:18
评论
在摆渡里面找着到的!
wsxw6969 | 发布于2007-12-26 01:1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12-26 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