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了华康少女手机字体后怎么刷回原来的字体

手机刷了华康少女手机字体后怎么刷回原来的字体上次在论坛看见有人分享华康少女手机字体,感觉不错就下了安装了,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就感觉不好用了,手机还总是卡,有时候信息来了部分... 手机刷了华康少女手机字体后怎么刷回原来的字体上次在论坛看见有人分享华康少女手机字体,感觉不错就下了安装了,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就感觉不好用了,手机还总是卡,有时候信息来了部分文字还会丢失,就纠结了,想换掉,可是怕直接删掉那个文件夹会使系统混乱,就上来求助下有没有原来字体的安装包,希望知道怎么换的教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我爱痕迹496
2014-04-24
我爱痕迹496
采纳数:59 获赞数:3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非组装版的字体需要先卸载字体驱动再重启,然后删除字体文件。 查看原帖>>
嚣张的小宝I31n
2014-04-25
嚣张的小宝I31n
采纳数:57 获赞数:61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回复#3 长哥 的帖子首先很感谢你的回答。可是我在手机里已经找不到驱动包了。只能在大容量存储DataFonts找到FrLtDFGirl.ttf文件 百度下这个是华康少女字体文件。直接删除就能够恢复了吗? 查看原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浔子刨吮40
2014-04-24
浔子刨吮40
采纳数:67 获赞数:9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回复#6 guodong881111 的帖子直接删除字体会引起手机启动失败或者所以字都变成“口口”,要先到程序管理卸载字体驱动或者删除DADT/FONT中的字体配置文件FONT.INF,再重启、删除字体文件。 查看原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镓黵篭杼晠攌蘩
2014-04-24
镓黵篭杼晠攌蘩
采纳数:53 获赞数:1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回复#6 guodong881111 的帖子直接删除字体会引起手机启动失败或者所以字都变成“口口”,要先到程序管理卸载字体驱动或者删除DADT/FONT中的字体配置文件FONT.INF,再重启、删除字体文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