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用什么量词合适

我有更好的答案求助知道网友

5条回答

条量词视语境 语义而定,串
具体放到不同的语句中揣摩:
款。。,看看那个更合适
HaHa_YZ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看,是什么项链喽~珍珠用串,金子用根
pclhoney3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条、串
znmhd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一条
ln4227469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参考答案: 除非想成为一流,否则就是二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2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