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门赢的钱能合法带到内地吗?

澳门是TC的菠菜圣地,很多内地人都喜欢到哪里去豪赌,想问一下知道的,澳门赢的钱算是到了内地算是合法收入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9-02 最佳答案
玩cai不 能 完 全 依 赖 计. 划
ssc也 有 顺 和 逆 的 时 很 多鹏友 天 天 玩 期 玩
到最后被玩sǐ了 就说时s彩吭爹
趋 势 基 本 上 不会 亏 我玩这个很,多年,以前亏了好几万
现在跟`l着
他.企、鹅号 (791-87-136
我 觉 得 ,应, 该,学习 大 家都 是玩Cai,有时候真的很盲.目
特别是,输了反思 后悔 不该碰不该玩,
一 味.的.寻.找,原因 其 实就是.自己不.会. 看 号
跟着倍.投然后不知不觉输了
Ta空 间 还,有,很 多,玩 彩 shā 号的技 巧

其他回答

Follow me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追答
楼,主,我,和 你 说 选 择 平 台 要 多 注 意 
现 在 小 台 子 和 新 开 的 平 台 到 处 都 是
s s c 是 一 个 人 长,期 的 经,验 感 觉 熟,悉 度
我 见 过 很 多 鹏 友 每 天 贝 兼 几 百 的
但 是 不 定 什 么 时 候 能 一 天 亏 几 千 甚 至 几 万
不 要 急 于 一 把,定 输,赢 梭 哈 往 往 通 往 输 光 的 捷 径
就 像 我,认 识,的,抠 2134-506-702
Ta 空 间 还 有 很 多 玩 采彡杀 号 的 技 巧
很 多 窍 门 都,是 在 它 空 间 学 习 呢

a
i
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 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10-03
评论
地探头,张望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08
评论
经不起雨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31
评论
我也很想知道;虽然我这辈子也不可能到澳门豪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24
评论
要质询一下 相关部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