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谁天生最有霸气,大款命

【12星座谁天生最有霸气,大款命】冠军 (白羊座)、亚军(巨蟹座)、季军(天蝎座)、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金牛座)、第六名(双子座)、第七名(处女座)、第八名(双鱼座)第九名(狮子座)、第十名(天蝎座)、第十一名(水瓶座)、第十二名(天秤座...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6 最佳答案
季军(天蝎座)、亚军(巨蟹座)、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金牛座)、第六名(双子座)、第七名(处女座)、第八名(双鱼座)第九名(狮子座)、第十名(天蝎座)、第十一名(水瓶座)我射手,耶,还是前五名

【12星座谁天生最有霸气,大款命】冠军 (白羊座)

丨琪雪丿皓雨艹

采纳率:2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霍去病(西汉名将,中国十大历史武将之一)、布莱德雷(五星上将)、孙中山等。 白羊不多赵匡胤(北宋开国皇帝)、摩羯、水瓶。水瓶有著名皇帝李世民、武则天(中国历史唯一女皇)、李显龙、克拉克·盖博(奥斯卡影帝)、林肯、毛泽东、上杉谦信(日本战国名将)。双鱼有乔治·华盛顿、汉景帝、李白、王永庆(台湾首富)。天蝎有朱元璋、蒋介石、李大钊、明治天皇、吴庭艳、图哈切夫斯基(苏联军事家),摩羯、天蝎,中国首位若贝尔奖)白羊是傻子只会义气用事,巨蟹的爱哭鬼、路易十五(法国国王)、路易·雷诺(雷诺汽车创始人)、成吉思汗、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霍金,应该是双鱼、莫言(中国作家、岳飞、丰臣秀吉。摩羯有李渊、里根、爱迪生、莫扎特、威廉·迈巴赫(迈巴赫创始人)、李宁、本·拉登、李天佑(开国上将)等等、王传福(比亚迪创始人)、爱因斯坦、顺治帝等
华为2币 | 发布于2013-04-06
评论
俺排第五
woshisunhuiwen | 发布于2012-05-16
评论
为啥没有魔蝎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我第五
琳雨儿1 | 发布于2012-05-18
评论
没有摩羯座,季军和第十都是天蝎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