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舞者注册是的身份证号码怎么写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7 最佳答案
可以下载一个“身份证,姓名生成器”,到处都能下到。超舞注册乱填是不行的,总编不出个合理的,因为名字,生日和号码是搭配的。

其他回答

因为以后可能帐号丢了会用到。

最好能记住的。。。可以随便写18位数字
兔比A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出了防沉迷系统,未成年人如果填自己的身份证就会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在线3个小时不会有什么。。。
4个小时经验减半,
5个小时就没有经验了,但还是可以玩。。。
也可以用爸爸妈妈的身份证
这样就不会被纳入防沉迷系统了
如果还未成年的话,
也无所谓填不填爸爸妈妈的了
因为,一天也玩不了3个小时嘛
而且也可以借这个系统来约束自己
〣Rememberヽ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