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做一个剑网3唐门田螺刷怪宏,能自己选择目标,自动释放群攻技能就好。谢谢

发布于2012-05-16 13:13 最佳答案
弄个按键精灵= =
然后设置一下,TAB 天女散花……
OK了

yifancs8

采纳率:51% 来自团队:轩枫兮雨 擅长: 剑侠情缘

其他回答

最好说明在哪刷怪,怪的名字是什么,才好做自动选择宏。
追问
可否这样,把TAB这个键帮我设置进去就可以了,因为怪会自己跑过来的,我就是想要我的几个技能能自己释放,比如说千机变。天地灭绝。天女散花!这些主要用来刷怪!
追答
你在你常用的FB宏  选几条群攻的出来。然后在最前面加上 /target 怪物名字    估计就凑合用了,配合按键精灵随便刷了。
追问
额,问题在于我找不到合适的宏啊。我在网上找的我自己一修改就用不成了。
猎魔护卫 | 发布于2012-05-16 0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