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得 丁当 歌词

推荐于2016-09-14 23:25:23 最佳答案
好难得   丁当

爱让我们变得比单身愚笨
也让我们拥有从未的完整
问也不问就越陷越深
如果不是那个吻 那年会更冷

相信变成了某种特殊天分
缘分只是自欺欺人的天真
想念总是在夜里狂奔
特别像他着魔的眼神

好难得 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好难得 你爱上了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我们都曾以为爱就像清晨
原来最难挨过的竟是黄昏
我们都爱过某个诗人
可是诗人也是平凡的人

好难得 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好难得 你爱上了对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好难得 我们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好几辈子的好运才有几回完整
好难得 我们爱上了对的人
就算他不是她最后的人
也祝他更勇敢 爱别人

031135jane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音乐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温柔
尖锐得赤裸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伤口里戳
那 折磨 为了甚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甚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别说你难过 别再安慰我
最烂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没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会好好的
没有甚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痛的痛苦泪水 换不回 一点点感动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让你再爱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错
我的世界 没有你 也许更辽阔
就到这里 错了又 如何
饶桂如 | 发布于2012-05-15 17: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