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online里面8废是谁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5-15 18:01 最佳答案
任何武将都是很牛的
从来没有8废之说
曹仁翻盘王
虎牢关没周泰咋玩,但在现实是很 牛的
陆逊也好用,只有菜鸟们才会纠结于哪8废
对于高手来说对于高手来说,光谦逊可以整死伟大的比神将还神将的邓艾
公孙瓒还行?
魏延很好用,有时义从很容易整死人
于禁其实还好,很容易关系到整局的结果
吕蒙在OL有时不好用,1V1的神将
马谡太好用,起码青钢剑还对他无动于衷
好像没废将啊
其实都很好

其他回答

八废是特指八人局中的
曹仁 公孙二 于禁 马谡 东吴四害
谢俊霖爱 | 发布于2012-11-06 14:29
评论
堕入地狱之番王,红血魔魏延
保卫宇宙之战士,蓝高达曹仁
盘踞大地之霸主,绿巨蜥周泰
蛰伏深渊的大蝎,白兽公孙瓒
赤色的夺魂蝙蝠,追命泪马谡
深海的蓄爆大龟,人亡盾于禁
草原的不死青蛇,无限连陆逊
汜水关前的死神,恃勇将华雄
迷路的16夜 | 发布于2012-06-21 15:21
评论
内涵后八神???(直接复制了)
堕入地狱之番王,红血魔魏延;保卫宇宙之战士,蓝高达曹仁;盘据大地之霸主,绿巨晰周泰;蛰伏深渊的大蝎,白兽公孙瓒;赤色的夺魂蝙蝠,追命泪马谡;深海的蓄爆大龟,人亡盾于禁;草原的不死青蛇,无限连陆逊;极地的雷电蜗牛,劈你妹张角.……八神现世,一同江山,寿与天齐,福禄永驻……
2将 乱世的嗜血牛魔,恃勇将华雄 只是现在还没来OL。
cysljx | 发布于2012-05-16 19:13
评论
周泰、吕蒙、陆逊、马谡、魏延、张角、公孙瓒、曹仁
相当上镜 | 发布于2012-05-15 17:19
评论
魏延,公孙瓒,曹仁,周泰,于禁,马谡,陆逊,吕蒙
灰色的加奈 | 发布于2012-05-15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