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将安卓手机字体更改过来教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锋芒年少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9-21
锋芒年少
互联网类行家
采纳数:7250 获赞数:33866
高级网络营销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将安卓手机字体恢复默认的操作方法如下,以红米1s手机为例:
一、首先打开红米1s手机;
二、然后依次点击“设置”—“显示”—“字体”,并进入“字体”界面;
三、其次在“字体”界面点击当前字体;
四、最后点击"恢复默认"即可。
烟雨→流年
推荐于2016-08-21
烟雨→流年
采纳数:49 获赞数:1182 LV5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两性问题 烦恼 社会民生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方法是很简单的,前提你的手机安卓系统必须获得ROOT限权,没有ROOT限权神马都是浮云:

1、手机要安装R.E管理器(生手用汉化版)。

2、下载你需要的字体,必须将字体重命名为DroidSansFallback.ttf(区分大小写,可复制过去),然后后DroidSansFallback.ttf字体复制到SD内存卡根目录(其它位置也可以)。

3、运行R.E管理器,将上方的权限设为“已挂载为读写”,然后在RE管理器下方找到SDcard文件夹,进行后就找到你刚才DroidSansFallback.ttf,将这个文件复制到system/fonts下并替换原文件,再按住这个文件选择“权限”,将里面全部打上勾,这一全部过程都在RE管理器内完成。

4、退出RE,重启手机就能看到你所更换的字体。

如果过程出现“没有限权”,证明没有完全ROOT。
如果安装重启后字体没变化,可能是你字体有问题或不兼容。
如果认为你下载的字体肯定没问题的话,则可能是你使用的是非标准的安卓系统(山寨机安卓偶尔会有)。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宗关金冠西饼屋
2012-05-15
宗关金冠西饼屋
采纳数:27 获赞数:129 LV5
擅长: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简单,首先必须ROOT,意思就是打开超级权限,才能更改手机内部的文件,然后下载安装一个叫做《字体管家》的软件,傻瓜式的操作方法。换字体很简单,ROOT这一步就说不准了,先下载个《一键ROOT>.运行看看,再不行就看看自己的机型论坛,root教程,不同机型和ROM系统版本root的方法会有所不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iaozhai3d
2012-05-15
xiaozhai3d
采纳数:10 获赞数:28 LV3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一下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