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伯贤哥哥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03 最佳答案
妞  度娘是万能的
追问
呵呵
追答
嘻嘻 这样也能被采纳! 真是万幸!

其他回答

牛肉(TAO的叫法;撒娇终结者(一周的偶像130814期);
中文名;巴西蹴"--Brazilian Kick 一种空手道中的高难度腿技)
4;현.唱歌(主修)
2:1992年05月06日
星座.合气道和空手道 (130710周刊偶像节目认证 可以带学生的合气道实力 在节目中展示了",因同为金牛座,而TAO当时韩语不好词不达意);开关舞神(出道前一边猛按电源开关一边跳舞的经历):변。2013年。2012年以EXO成员身份出道;气氛担当;眼线担当.M Entertainment旗下男子团体组合EXO(EXO-K)成员:174cm
昵 称:So-go-gi 牛肉
边白(成员间称呼):
1;会唱歌的小花朵(130820 Naver Starcast自我介绍);EXO的犬牙(130820 深深打破自我介绍);白白(130728 中国大爱歌会MC称呼);边骨盆(130911 The Music Open Studio)
EXO-K最后一位入选者,SM史上最短练习时间出道者 (130814 Naver新闻官方和130829电台认证 )
国籍.Entertainment
粉丝名:村民;백,1992年5月6日出生,在纪念韩国与秘鲁两国建交50周年的国家队足球友谊赛的赛场上代表韩国领唱国歌.钢琴弹奏(辅修 刘仁娜the volume up电台提到;钢琴弹奏是专业级别的)
3;村长(因为韩国有一个村子叫"Baekhyun Village");江户川柯白(戴上黑框眼镜后很像柯南)。
韩文名边伯贤(BAEK HYUN);补刀团副团长(和成员Chen组成EXO补刀团).M.艺能感和声带模仿
性格:开朗爽快:金牛座
特长:猴
生日:韩国
出生地。具有清秀的相貌以及优秀的音质,舞台上克里斯马的魅惑眼线舞台下可爱小清新是其迷人之处:O型

18
边伯贤
生肖:S;眼线美男(2013快本介绍时);liu肉(130728中国爱大歌会 自我介绍时发音不准而来);小牛;善良;心胸开阔:边伯贤(the star官方认证和本人认证)
中文别名:卞白贤(名字为出道初期的不准确翻译而被广泛沿用)
官方艺名。因其清秀的相貌及其活泼开朗的性格,深受粉丝喜欢,从而出现在公众眼前;才干担当(电台提到);以暴风亲和力成为队内的捣蛋担当(Naver新闻官方认证)
座右铭:努力才是生存之道
公司;撒娇和发疯担当(电台DJ提到);擅长与人相处;淘气:BAEK HYUN
官方身高;善于思考;对事情有自己的想法
队内职务:主唱:韩国京畿道富川市
家庭成员:父亲 母亲 嫂子 哥哥(哥哥叫边伯范 86年生 比伯贤大六岁 130714 KTR提到)
血型,韩国著名娱乐公司S
展开
朴大长腿 | 发布于2013-10-01
评论
叫边伯范 详细资料应该没有 因为他哥哥不是艺人
98pop92 | 发布于2013-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