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锦和路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5 最佳答案
锦和路289弄 邮政编码是200127 楼主最好给下具体地址哈.

其他回答

上海邮政局网可能查到
sc1501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200127
vjk8824 | 发布于2007-12-25
评论
200127
Mazda虎 | 发布于2008-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