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男人的手指头会知到男人下面是怎样的? 20

说看男人的手指头会知道男人下面是怎样的?有明白人 帮解答一下?
怎样看呢,据说很准
手指的长 短 细 粗 全是形容男人下面的事情?
现在都是这么说的啊,都说很准
现在都说鼻子不准确了 都是说手指头很准的,
发布于2007-12-25 03:44 最佳答案
男人看鼻子 女人看嘴 不过不见得准
一般大多数男人有啤酒肚的下面短半截
大小粗细人人不一样

天命真缘

采纳率:27% 擅长: 情感情绪 烦恼 恋爱

其他回答

有些确实真的 比如你的食指就是人中的宽度 你的脚长是你脸长等

但是这个我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哟
shuixianhuakai | 发布于2007-12-25 01:39
评论
不知道,估计是传言吧~
我还以为是看男人脚的大小捏~
xamethystx | 发布于2007-12-25 01:05
评论
.....太夸张了...
看身体大小应该比较科学
ybsw | 发布于2007-12-25 01:07
评论
听说是看鼻子,谁知道呢,反正也没有什么关系,天生的。
冷焰天火 | 发布于2007-12-25 01:36
评论
我倒,慌堂
手大应该手指就大或长
姚明的手大吧?那他那东西一定很夸张哦
鼻子的说法,还贴切点。
chenfong2005 | 发布于2007-12-25 02:10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