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更......造句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24 最佳答案
一天风和日丽,爷爷家的窗户飞来了两只鸟,屋中的芳香引来蝴蝶。不一会儿,窗外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又飞来了更多的小鸟,更多的蝴蝶

梦精灵123智慧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奥运会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
枫对月 | 发布于2007-12-24
评论
风刮的越大,风筝飞的越高
5018788 | 发布于2007-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