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T4剑皇带什么装备 最好堆什么

现在很多人说堆最终和暗 不晓得怎么堆 貌似致命也很重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5 最佳答案
致命是必须的  输出职业面板再高没致命都是渣渣   T4面板和谐  但不和谐最终和暗  楼主可以2选一   3者都堆不是吾等能做的...

至爱Saber女皇

采纳率:35% 擅长: 龙之谷

其他回答

堆暗就是暗灿烂戒指附魔暗功,加暗功的坚强耳环项链,武器用附魔暗功,有钱就用老版暗剑/老版狮子剑
尛壞┽→蛋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T4是属性与最终的时代
删除中一一一 | 发布于2012-05-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