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中的天使歌词

推荐于2016-12-01 15:12:15 最佳答案
太细神经割掉 
比较睡
座灰色监牢
关着票黑色念吼叫

太硬脾气抽掉
比较
重重我给打倒
想都别想我求饶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太硬脾气抽掉
比较
重重我给打倒
想都别想我求饶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拼凑我故事
我懒解释 解释
谁想看我碎裂
我已经顽强 重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其他回答

魔鬼使 - 田馥甄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
太细神经割掉
比较睡
座灰色监牢
关着票黑色念吼叫
太硬脾气抽掉
比较
重重我给打倒
想都别想我求饶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太硬脾气抽掉
比较
重重我给打倒
想都别想我求饶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拼凑我故事
我懒解释 解释
谁想看我碎裂
我已经顽强 重
魔鬼使
送我
让我笑
才发现自胸口插
魔鬼使
让恨变太俗气
谢谢两
尽管叫我疯 准叫我傻
小琪琪的爱后悔 | 发布于2013-03-04 18: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