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诺曹的故事 105

说完整故事
发布于2007-12-28 20:02 最佳答案
皮诺曹《木偶奇遇记》
作者【意利】科洛迪
全部内容:http://www.yifan.net/yihe/novels/foreign/muou/muou.html
http://www.yifan.net/yihe/novels/foreign/muou/muou.html

神秘球孪生公主

采纳率:3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一) 我叫皮诺曹,是一个木偶。制造我的那个老木匠,是个五十多岁的糟老头。他没有妻子和儿女,一个人住在一个偏僻的小镇上,有一间破的木屋子。有天有个富翁叫他做一个好的木偶,富翁想把木偶送给他的女儿,她就快要过生日了。老木匠按富翁的要求做了一个,可是做的那天他喝多了酒,把木偶的耳朵忘记做了。富翁很生气,因为他的耳朵很小,他认为老头是故事嘲笑他,于是他没有要木偶就走了。老木匠把木偶扔到一边,很不高兴地去睡觉,睡前他祈祷说,上帝啊,你为什么不对我仁慈一些呢?我好不容易才做完这个木偶,现在我该怎么办?我为它花了很多很好的木头,谁赔偿我的损失?他嘀嘀咕咕的说着话睡去。 他本是个无关紧要的老头,偶尔发了几句牢骚。可上帝听见他的祈祷,却对他动了仁慈,于是上帝派来一位仙女帮助这个老头。 我敢说,这一定是世界上最丑最丑的仙女。她又矮又胖,身子雍肿不堪,她的两只乳房一直垂到她的肚皮上,她的肚皮又垂到她的膝盖上,与她的屁股遥相呼应。虽然她很丑也不温柔,但她还是拿着仙女们才有的法棒。她来到屋里,身上的光辉象一棵百年老树的树皮。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开始讨厌她,她却对我很有兴趣。 “你就是那个惹祸... 展开
原の非 | 发布于2007-12-24 12:44
评论
老木匠樱桃师傅不知怎么找到一段木头。这段木头又会哭,又会笑,像个娃娃似的。 樱桃师傅把他那段木头送给老朋友杰佩托。杰佩托要把这段木头刻个呱呱叫的木偶,又会跳舞,又会耍剑,还会翻跟头。 杰佩托一回家,马上动手做木偶,给他取名叫皮诺曹。木偶最初的几桩恶作剧。 皮诺曹和会说话的蟋蟀的故事。从这个故事可以看到,坏孩子不爱听比他懂得多的人的劝告。 皮诺曹肚子饿。他想找个鸡蛋煎来吃。可他正在兴高采烈的时候,煎鸡蛋打窗口飞出去了。 皮诺曹把脚搁在火盆上睡觉了,第二天早晨醒来,两只脚都烧掉了。 杰佩托回家。这可怜人把带回来准备自己吃的早饭给了皮诺曹。 杰佩托给皮诺曹重新做了一双脚,还卖掉自己的短上衣,给皮诺曹买回来一本识字课本。 皮诺曹卖掉了他的识字课本去看木偶戏。 木偶们认出了他们的兄弟皮诺曹,隆重地欢迎他。可正在最热闹的时候,来了木偶戏班班主吃火人。皮诺曹九死一生,幸免于难。 吃火人大打喷嚏,饶了皮诺曹的命。皮诺曹后来又救了他的朋友花衣小丑,使他逃出虎口。 木偶戏班班主吃火人送给皮诺曹五个金币,叫他带回家给他爸爸杰佩托。可皮诺曹上了狐狸和猫的当,跟了它们走。 。 皮诺曹由于不听... 展开
透明澄空 | 发布于2007-12-24 12:42
评论
厉害~~,看你写的还不如看动画比较好,起码不用看字,看得头大!!!!!
lxb1272 | 发布于2007-12-24 19:14
评论
佩服~!
duanmuyanna | 发布于2007-12-24 15:3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