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巧克力的全部歌曲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2:26:51 最佳答案
片头曲:吴建豪&俊昊-不败
片尾曲:黄美珍-途中
插曲:大嘴巴-防卫心态
插曲:黄美珍-够好
插曲:吴建豪-歌名未知

微笑爱爱爱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插曲:梁静茹——你会不会
黄美珍——爱炼
梁文音——我们、情人知己、
潘玮柏——小小蚂蚁

大嘴巴——爱不爱我
毛々☆毛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木毒,高青,不卡,必须的。楼主仔细瞧瞧我是谁,然后你就会知道一个第址,然后就明白了。求采纳!芋
z563475783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插曲 还有吴建豪的 今天开始
瑜瑜轩轩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片头曲:吴建豪&俊昊-不败
终于能释怀

什么样的结能永远纠缠

感情里没有背叛不背叛

只不过缘分用完 就该 离开

俊昊:还可以承担

虽然浪漫之后又是遗憾

心里面好像残废了一块

至少我找到人生 部分 答案

吴:每个失望的难关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昊:有谁不曾受过伤

伤痛后会更明白

究竟有什么值得我去爱

吴:不怕失败 相信自己不败

没有痛过 怎么会有痛快

俊昊:就算失败 相信真爱不败

爱过才懂 我为什么存在

合:Oh~~~~~~~~

有人正在等 等待最好的爱

Oh~~~~~~~~

有人正在等 等我最好的爱

吴:爱是个麻烦

却像巧克力让人戒不断

甜蜜中透着苦涩的情感

怎么能付出真心 不被 伤害

俊昊:绝不放弃爱

往往到了最后只剩习惯

失去了感觉相处很为难

从分不开到分开 都要 看开

吴:每个失望的难关

都是善意的安排

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

俊昊:有谁不曾受过伤

伤痛后会更明白

究竟有什么值得我去爱

吴:不怕失败 相信自己不败

没有痛过 怎么会有痛快

俊昊:就算失败 相信真爱不败

爱过才懂 我为什么存在

吴:不怕失败 相信自己不败

没有痛过 怎么会有痛快

俊昊:就算失败 相信真爱不败

爱过才懂 我为什么存在

合:Oh~~~~~~~~

有人正在等 等待最好的爱

Oh~~~~~~~~

有人正在等 等我最好的爱

插曲 大嘴巴-防卫心态
谁先承认爱的谁 先吃亏
谁最后离开的谁 最心碎
我不知不觉习惯 干脆的更专业
占了上风却感觉 更虚伪

谁先认输的谁就 先式微
谁动作多的谁就 是肤浅
我不知不觉习惯 两手一摊闭嘴
刀枪步入却感觉 要崩溃
爱明明到了嘴边 却冻结
爱明明近在眼前 却敷衍
切断所有的方法 却期待
你会像电影般突然出现 在面前

说不出的爱 怕受到伤害
倔强背对 等你走过来
我拒绝坦白 自尊在作怪
只好假装全都不稀罕
说不出的爱 怕弱被看穿
在你心里我有没有未来
失去爱 苦笑看自己为难

那就随缘 不要客气 没关系
一天讲个百八十遍
真的无所谓的到底有几遍
到底有几遍 我看不超过一手之间

谁给了承诺的谁 就有罪
谁都没说爱的谁 就不配
我不知不觉习惯 话圆的越来越美
爱到最后却感觉 越怕黑

安静下来发现自己没表面精采
整天防着失去错过了更多未来
全部的迂回线路 该截弯取直往前
离开自欺安全地带 才能接近爱

说不出的爱 怕受到伤害
倔强背对 等你走过来
我拒绝坦白 自尊在作怪
只好假装全都不希罕
说不出的爱 怕弱被看穿
在你心里我有没有未来
失去爱 苦笑看自己为难

插曲:大嘴巴-爱不爱我
对我说 爱不爱我 需要你再说爱我
要不就 换我来说 I LOVE YOU(我爱你)
HUSH HUSH HUSH 我对你说
不管谆谆耳边 甚至杞人忧天
勇气能无边界 只要见你笑脸
不管远在天边 甚至常常失联
决心能无底限 心有你助拳
黑多白白多黑 我不会退却
累多苦苦多累 无所谓
非多是是多非 我不会心灰
只要你的肯定
对我说 爱不爱我 需要你 再说爱我
要不就 换我来说 I LOVE YOU
HUSH HUSH HUSH 我对你说 我对你说
过太顺遂 无法无天 过太美丽 太晚察觉
没有什么 理所当然 所有只是 心意使然
过了几顿饭 过了几个节
过了几次年 过了几条罪
才了解 那微笑 是成全
生命 (你给了我) 生活 (你给了我)
感受 (不只普通) 就牵我手
寄托 (你给了我) 港口 (你给了我)
感动 (不只普通) 请牵我手
对我说 爱不爱我 需要你 再说爱我
要不就 换我来说 I LOVE YOU
HUSH HUSH HUSH 我对你说
对我说 爱不爱我 需要你 再说爱我
要不就 换我来说 I LOVE YOU
HUSH HUSH HUSH 我对你说
HUSH HUSH HUSH
HUSH HUSH HUSH

插曲:黄美珍-够好
你对我好
在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从此让我连影子都有你味道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 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彷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你对我好
表现在众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
让内向的女孩自觉非常可笑
暧昧是一种药
等着上瘾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正面拥抱
当我是你 最低调的玩笑
诉说你爱她 彷佛炫耀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最後你给我一个拥抱
只说了抱歉近来的打扰
给我的祝福 多有礼貌
用幸福的语气说我已经 够好
插曲:吴建豪-今天开始
窗外是个白天
怎么我还是睡不着
大街上熙来攘往 不重要
我躲起来就好
尝试着思考人生
怎么有那么多烦恼
好像每一天都很难过
好像每个情况都很难熬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思绪继续吵闹
天空很大 我们很小
猛醒过来 抬头迎接
从上而来的安排
拥抱未来的精彩
今天的烦恼都不是无奈 而是可爱
让每一个人想起勇敢的小孩
从上而来的关怀
只要不认输就不会淘汰
明天还在 用力一推
逃生之门会打开
窗外依然白天
我现在一样睡不着
醒悟带来的兴奋 很美妙
我拥抱了 烦恼
怀着信心面对
今天的事过了就好
就让我抬头向前走 深呼吸
感受新的面貌
可是人生 不是比赛
我赢了输了无大碍
最重要是 让我明白
一切都是(对 一切都是)
从上而来的安排
拥抱未来的精彩
今天的烦恼都不是无奈 而是可爱
让每一个人想起勇敢的小孩
从上而来的关怀
只要不认输就不会淘汰
明天还在 用力一推
逃生之门会打开
因为明天还在 所以希望总会在
我的生命今天开始信望爱
我的烦恼今天开始变成精采
我的无奈今天开始变成可爱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 全是从上而来
我的烦恼今天开始变成精采
我的无奈今天开始变成可爱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
全是从上而来(从上而来的安排)
我的烦恼今天开始变成精采(拥抱未来的精彩)
我的无奈今天开始变成可爱(今天的烦恼都不是无奈)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而是可爱)
全是从上而来(让每一个人想起勇敢的小孩)
我的烦恼今天开始变成精采(从上而来的关怀)
我的无奈今天开始变成可爱(只要不认输就不会淘汰)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明天还在)
全是从上而来(用力一推)
逃生之门会打开
片尾曲:黄美珍-途中

什麽样的爱 埋伏在未来
有一个人 正拿着号码牌
谁给我的爱 还没有到来
可是我却 有预感在脑海

天空就快亮起来 浮云在为晴天剪彩
前一晚 的阴霾 已经快要被日出刷白
我站在 地平线 看 蔷薇盛开的姿态
我喜欢如此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累了就看看窗外 风景被我视线装载
美丽的 好心情 有种说不出口的愉快
我站在 路途中 等 一个美好的时代
到现在还在等待 爱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看一遍 我身後的荒野
才发现 我又往前跨越
不怕前面 还有多少试炼
一直走 总会走到 终点

未来美在还是未来 我要的答案 还没解开
我不要爱 来得太快 幸福太快 我招架不来
天堂还在荒野之外 途中的意外 都是安排
我想像爱 到来 那一定会 一定会 很精彩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存在
有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一种爱 真的 存在
展开
我问你or你回我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片头曲:吴建豪&俊昊-不败
片尾曲:黄美珍-途中
插曲:大嘴巴-防卫心态
插曲:黄美珍-够好
插曲:吴建豪-今天开始
LoveTimor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