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gen E68+ 刷机教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9 最佳答案
可以交吗?我的E68+变成半砖了。。。390575103

苦命娃苦13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jpg" esrc="http,然后调试好手机的usb调试后,打开软件和手机连接USB.com/zhidao/pic/item/3b292df5e0fe9925296558ce34a85edf8cb171c6.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纱布地 | 发布于2012-08-27
评论
请高手指教一下刷机流程,QQ718031784
花朝丶节後° | 发布于2012-07-06
评论
我也想要
zdonongg |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我的变成了游戏机,我也想要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怎么看不到刷机教程
胡三毛19830212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