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乡村的诗歌,要自己编的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3 最佳答案
丽的乡村
【21世纪】谢 敏
看,那里有个美丽的乡村!
大地苏醒!
银装素裹,漫天飞雪
它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冬天的到来

啊!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乡村!
烈日炎炎,绿树成荫
它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夏天的到来

瞅,那里有个美丽的乡村!
果实累累,那里有个美丽的乡村,那里有个美丽的乡村,大雁南飞
它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秋天的到来

望,万物复苏
它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到来

参考资料: 自己编的,不信自己去查查!

其他回答

mkjiuy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