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哪款好用

我想买一款苹果手机,不知道哪款好用。4000左右。谢谢大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3 最佳答案
当然就是4S了。800万手动对焦像素,A5处理器,是苹果4代处理速度的两倍

吖莎米

采纳率:30%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iphone 4S 谢谢
想Happy真痛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好像要出5了,等等吧。。。
小荣爱英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晕 难道你有更多的选择 4或4s 你说那?
那些年儿12345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