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哪一门可以60天学完

每天学3小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4 最佳答案
看你喜欢学哪一科了,分人,有兴趣的学和被动的学完全是两码事,小马过河,试试就知道了

其他回答

化学,生物。数学不大可能
百灵犀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以上都可以的
273530138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化学,生物,不过这得根据自己的兴趣来
我爱你风sky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我觉得不容易、
Legend_ary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数学物理都可以,化学生物我不知道,没试过
milkpigo | 发布于2012-05-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