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降之物>>里falling down 简谱

吹竖笛用的
推荐于2016-06-27 16:12:28 最佳答案

falling down 简谱请看下图:

歌曲:Falling Down

艺术家:イカロス(早见沙织)

唱片标题:そらのおとしもの中日对照歌词 ~天使がくれ

发行年:2009

曲目编号:30

2009年热门动漫《天降之物》第十话插曲,fallen down,目前完整版已有

官方信息:2010年3月10日发布完整版唱片CD

其他回答

(6556 312 6556
6556 312)
3 33212
561 1612 3342 (56均低音)
1723 13212 132 (7低音)
15533 211 1771 (7均低音)
65533 211 5777 71 7#5 (67均低音,第三个5低音,#5低音)
171 112 342 11 (7低音)
6171 1212 1#2#22#2 1#2#3 12 (67低音)
1235 65 35
1235 65 351
1233 2#127 712 4321 (7均低音)
671 6322 122 17 766 (67均低音)
这里标注的低音用竖笛中音吹,中音用高一个八度的音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unkeshao | 推荐于2016-12-02 04:25:06
评论
这曲目是水无月嵩本人创作的,我没有什么研究音乐,尽管很有特点
天降FansSKY | 发布于2012-05-12 14:45
评论
(⊙o⊙)?
追问
怎么了?
追答
则首歌是作者做的,日本都没有,你让人咋找
追问
欸?
zhu7212098 | 发布于2012-05-12 13: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