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墨迹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23 最佳答案
反复说十几遍都管 都问 明白 受 简直白痴

其他回答

墨迹跟别磨蹭没完没意思
niuzaizai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墨迹就是墨水沾染留下的痕迹。
ysr1215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墨迹是东北话,就是唠叨的意思。
添亂 | 发布于2007-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