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如意大厦日租房有人管吗?

如意大厦的日租房越来越多,做电梯就能看到好多,从23楼开始一直到40楼都有,人口流动性很大,外来人员随便进出,政府部门根本不管,上次还从楼中发现了持枪的人员,被派出所人员抓走,强烈呼吁相关部门出来制止日租房!!!!还业主一片安宁!强烈呼吁相关部... 展开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5-12 最佳答案
日租房目前是管理盲区,按管辖划分是归属地派出所。

其他回答

当然是没人管了,现在日租房哪个大厦都有。
十年尤文 | 发布于2012-05-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