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外貌描写

发布于2012-05-12 11:18 最佳答案
买一只看看  就会写了

snbzsjs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分钟可以跑二!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毛是棕色的。那么,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大热天,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
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
夏天到了。
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小狗的爪子很锋利,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
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不用多长时间,而变成了深黄色,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它跑得速度非常快。如果你对它好、三里路呢。
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
我叫胡荧珈 | 发布于2012-05-12 12: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