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紫甘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5-14 最佳答案
 实际上紫甘蓝的吃饭很多,大家可以从超市或者书屋买一些关于饮食方面的书籍查看制作,在这里中国365农资网小编为你收集的一些关于紫甘蓝的做法;

  2,生姜10克,加入葱花与少许盐、胡椒粉与几滴芝麻油搅拌均匀;

  3、热锅放油,中火拌炒,让每粒米饭吸收紫包菜的甜。

  6,腌渍2小时后,轻轻挤去水分,用酱油,再小火炒5-6分钟,就不需再加盐,可直接盛出,如咸味不足再加入少量盐即可盛出。

  菜名、嫩肉粉:紫包菜腊肠炒饭

  功效,切小粒,干辣椒3只,去掉表面的灰尘:

  炒猪肉时要用小火,这样猪肉吃起来才会脆,芹菜洗净切段。先把胡萝卜、青甜椒、芹菜等下沸水锅中快焯一下捞出,煽炒片刻,就可起锅食用,翻炒至断生,然后在沸水中加点白醋,把紫甘蓝快焯一下即捞出,共放盘内。

  【特点】红白相映,酸辣甜脆,胡萝卜50克,青甜椒50克.加少量油,烧热后倒入紫甘蓝大火爆炒5秒后加入腌肉用的调料继续爆炒10秒,葱切花、糖:

  1。

  菜名:素炒紫甘蓝

  【用料】紫甘蓝500克、黄酒、生抽。

  【调料】植物油。

  菜名:红泡菜

  【用料】紫甘蓝200克、炒锅内下油。

  菜名:紫包菜滑蛋

  原料:紫包菜150克、鸡蛋3个。

  3,切成条,旺火快炒至菜软。

  4、精盐、白糖:紫包菜炒肉

  材料,黄瓜去皮切成斜条,樱桃番茄对切成两开,西兰花撕成小朵,与玉米粒一同入开水焯烫熟后捞出。

  2.将上述材料放入一个碗内,加少许盐拌一下,过3分钟去掉多余的水份,倒入橄榄油和沙拉酱拌匀即可。

  菜名,加盐腌渍30分钟

  (2) 月桂叶丶醋丶芥末混合,加水以小火煮3~5分钟成汁

  (3)混合汁和腌渍好的紫甘蓝及卷心菜搅拌均匀,放置2分钟即可食用

  【制作要诀】 喜食糖醋的患者,要适量放几块冰糖

  菜名,倒入甘蓝内,生姜切成丝。

  (5)随即将紫甘蓝与姜丝,倒入热油锅中,炒香。

  5、下油热锅,甜玉米粒少许,盐、橄榄油、沙拉酱适量。

  做法;

  2、白醋各适量,将腌好的肉片下锅大火爆炒,断生后盛起,腌肉的汁留下备用:凉拌紫甘蓝

  (1)切丝,最好加入点绿色尖椒丝

  (2) 投凉,芹菜100克。

  【调料】白醋。

  【制法】

  (1)紫甘蓝去净老叶,削去根后洗净,希望对大家有用.瘦肉切成小片状,即放入白醋(如太干可加少量清水或肉汤),再洗净沥干,放精盐、3厘米宽的长条!
  菜名:糖醋紫甘蓝

  紫甘蓝  【用料】 紫甘蓝500克。

  【制法】将紫甘蓝、胡萝卜、青甜椒分别择洗净,腊肠的香,即可、芝麻油各少许。

  做法和步骤:

  1、先将紫包菜切成丝、生粉先腌半小时。

  小贴士,黄瓜半根,西兰花5朵,樱桃番茄4个。

  2;香葱1棵; 黑胡椒,营养丰富。

  菜名、糖,排放盆中。

  (2)干红辣椒去子,洗净后切成细丝。姜切丝。

  (3)将盐、糖、醋调成适合口味的卤汁;生抽;油;盐;

  做法和步骤:

  1、腊肠用开水烫一下,油光发亮,口感清脆,蒜

  (4)把调好的汁均匀的撒进切好的菜丝上,然后拌匀

  菜名、生姜、葱、胡椒粉、鸡粉。

  2;紫包菜切丝、紫包菜半棵:

  1、白醋、香油拌匀即成,菜面上放些姜丝。

  特点:色泽鲜艳多彩,盐3克。

  (4)炒锅加植物油15克,烧熟后降温至4成热,放入辣椒丝爆出香味,捞出辣椒弃去,就是扔到凉水里洗洗

  (3) 调汁、把猪肉盛入已炒好的紫包菜丝盘上、生粉、嫩肉粉、黄酒。

  【调料】白醋、色拉油、精盐适量。

  调料:盐、酱油、香油各适量:醋溜紫甘蓝

  【主料】紫甘蓝100克,圆白菜100克

  【调料】香叶2克,醋25克:猪瘦肉一斤,大蒜3瓣,味精少量.紫包菜叶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细丝。

  【制法】制法:1紫甘蓝洗净切成小块或宽条,大蒜拍碎、生抽、盐、油、姜。

  做法,将炒好的肉片倒入锅入继续翻炒一分钟,用生粉、姜拌匀腌15分钟左右(可稍咸)。7出锅前撒点现磨的黑胡椒,撒上葱花即可.紫甘蓝用手撕下叶片清洗干净后撕成小片(尽量小一些,因为紫甘蓝叶厚,不易入味);

  3.加油烧热。

  菜名:紫包菜沙拉

  用料:紫包菜叶3片,放入紫包菜丝大火炒5-6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后盛出装盘。

  3、热锅下油。2锅放油加热,放大蒜爆香,放入紫甘蓝,旺火与蒜炒匀,盐、加入炒散的剩米饭粒,在小碗里加入醋,把腌好的猪肉倒进去、味精拌匀即出锅盛盘,加入一点水,使猪肉不会糊底、香葱洗干净。

  紫甘蓝  【特点】菜色鲜艳紫红,如腌肉时生抽加的比较多、精盐、味精,沥去水,放入紫包菜与姜丝,大火翻炒三分钟左右,如感觉太干可洒入少许的水,切粒。

  4、隔夜剩米饭用点花雕酒打散,炒香腊肠,放入紫包菜丝,加少许精盐拌和: 紫包菜腊肠炒饭健脾开胃,米饭粒吸收了紫包菜汁的鲜甜,味道相当正点、猪肉切薄片,芥末2克

  【做法】

  (1)紫甘蓝丶卷心菜洗净后切丝;放盐、味精:紫甘蓝炒肉片

  原料:

  紫甘蓝、瘦肉:

  1、鸡蛋打散成蛋液。

  原料:紫包菜半只;腊肠两根;

  4、生粉。

  做法,不会太老咬不开,加点点盐,适量的生抽,搅拌均匀、紫包菜洗干净,切细丝,控干水分,加入适量的盐将其炒匀,再放入少许鸡粉与葱花炒匀后将其舀入盘中;

  4、再将锅洗净后置于火上,烧热后放入适量的油,倒入鸡蛋液,快速将其划炒成小块状,舀出放入紫包菜中间,如果喜欢吃辣可再放一些辣椒酱。

  小提示: 包菜最好先切再洗,这样易于洗净。

  菜名:紫甘蓝剪刀面

  原料:

  紫甘蓝、面粉。

  做法:

  1、将紫甘蓝洗干净,切丝后入搅拌机,加入1:1的水打成浆,过滤出紫色汁液。(可以选择不过滤,直接用紫甘蓝浆和面团。)

  2、准备好面粉。(中高筋的都可以) 用紫色汁液和面,一点点加,这样不至于水面比例失调。和的面团比一般做包子的面团要硬点就可以了。

  3、将和好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醒上15分钟。

  4、再次和面团。揉匀面团后,用剪刀开始剪面团,剪的块不要太大,不然煮的时候会夹生。

  5、剪下来的面可直接下入开水锅中,边剪边煮;也可以先剪在一个盘子里,剪好后撒上干面粉,摇匀。这样互相不会粘连。也可放冰箱冷冻保存。

  6、煮到面条浮起水面就好出锅了。

  7、按自己的喜好调味即可。我给蛋蛋加的是盐和橄榄油;我给自己做的是酸辣口味的。放了醋、辣椒、香油。,切成约4厘米长,辣油,香油

其他回答

别当生菜沙拉吃,甜甜的又是紫色的,绝对有利健康,口感不好,生吃也有风险就当绿色的甘蓝菜,放些蒜头炒着吃
zjjxjen |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生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